close

這是第二次造訪皇宮浴池,因為打聽到此地也能看到日出,所以第二趟的日出就選定這裡
但因為此地比較遠一些些 屬於大環線,所以今天也比較早起床一點
到達後有比較亮一點了, 不然在半路上都是烏漆媽黑的都沒路燈 而Tuk Tuk又不像轎車 它是沒有車身的保護
說實在還讓我有點害怕ㄋㄟ...

因為太暗了 到達時我還不知道 只是車子突然慢了, 不一會幾個小孩就衝過來 頓時我的睡意全消...
因為被嚇到了, 最後聽到英文才知道~原來 他們一早還有在賣咖啡咧!!
這不禁讓我感概 台灣的小孩真的很幸福...

選好位置架好腳架後 試拍了幾張, 沒多久色溫就出現了...
看到這樣的場景讓人很興奮, 想必今天一定又會有意外的驚喜出現!

皇宮浴池或許比較偏遠,也沒有小吳哥那麼有名氣,所以來看日出的人並不多 我門也比較不擔心卡位的問題
但浴池真的比較差的地方是~ 沒有好的前景 跟旅遊書不一樣的是,也長了幾株不該長的樹
感覺很怪...怪歸怪,太陽在上昇那一瞬間 真的是美呆了! 因為用廣角 所以變的比較小
在當場所看到的 可是一顆超大的火球慢慢昇上來耶...太正點了!!

這張我跟大家說是日落 或許大家也相信吧!
太陽慢慢昇起, 小孩在玩水 一位母親抱著小孩...這些一因子來當我的剪影還真不錯!

再訪塔普倫~因此地就在浴池的後方沒多久,前一次來因為我們還不知道狀況 所以拍沒多久遊客就多了
這次還不到7點我們就轉戰塔普倫 且先殺到必殺的大景點先拍攝,因為大景點一定都是遊客也必殺的
所以我們的策略是先殺大 再慢慢殺小的... 這些必殺景點我們真的是樂此不疲阿!


眼熟嗎? 沒錯! 上面的這三張塔普倫的照片可都是電影"古墓奇兵"蘿拉來過的喔! 也因此 這些點是一定進來後要先殺的


說到這位婆婆 我覺得她很經典 在我要拍攝的時候 她正拿著一個小包包在整理東西, 看起來是保養品的感覺ㄋㄟ..ㄜ"
而身旁這位小女孩 照這樣看起來應該是她的孫子才對 不過她們的互動 卻讓我感覺像母女一樣
相依為命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吳哥的佛像的, 每尊感覺都不一樣, 但唯一一樣的~就是都很神秘的感覺!!

"Ta Keo" , 說實在~ 除了讓我們印象深刻或是粉有名的景點外
其它一些小景點 還真的長的都差不多,到最後我們也都快分辨不出來了
在回國後我們都快點著手照日期及時間分類照片...而這個點~現在只知道叫"Ta Keo",其它...忘ㄌ!! @@

這個小小朋友,我看她差不多五~六歲吧! 這麼小就必需過著賣東西的生活
我們給了她糖果後,她就坐在地上 也懶得賣東西了, 越看越是不忍心...

"巴孔寺"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會拍這張照片
唯一讓我拍它的理由~就是它的背景是這幾天拍佛像及遺址中"最豐富"的...

我在一個小廢墟中 發現了這個場景,當時好振奮喔!! 為什麼這樣說..
看到這個畫面 讓人感覺很有生命力感,就像這邊的人一樣,雖然落後及貧窮,但很認命及知足!

這個佛像讓人第一眼看到很震撼 已被燒得完膚的佛像 到底有著甚麼樣不為人知的故事呢?

穿過巴孔寺後方,有著一個小村落及秉直的小路
午後溫暖的陽光下 一群小朋友在玩著像我們小時玩的"紅綠燈"遊戲一樣,看到這樣的畫面
心裡盡是有說不出的舒服感,當然快門按下的次數也是不在話下囉!!

幼黑的皮膚 大又圓的雙眼 讓我忍不住鏡頭一直追逐著這位小女孩
初看這張照片 感覺自己好像拍起藝術照了起來... 飛揚頭髮~ 還不錯吧!

我覺得這是個很溫馨的畫面 我感覺他們好像是一家人
這對夫妻看起來 像是眼睛都看不到的感覺, 他們就在景點的出入口處演奏著音樂
有客人進出 就開始演奏,沒有就休息...休息片刻時小朋友就跑過來賴著 感覺真的很不錯!
這就是幸福吧!! 


  


這兩張的照片 我覺得有異曲同工之妙 想表達的都是倒影
不同的感覺 但相同的 都是舒服的感覺...
 
今天晚上 我們在Pub street裡的一間還算蠻大間也蠻有名的餐廳吃飯"In touch"
Pub street的餐廳太多間了 每次我們來到這裡要吃飯 光選餐廳就來回走好幾趟才選定
我想 這間應該是錯不了吧!

這家餐廳真的是很不錯ㄛ! 除了上菜的速度快 而且還真的蠻好吃的耶!
我們點了涼拌木瓜絲.春卷.沙嗲,還有一個忘了是啥...都粉好吃喔!!
今天~ 超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