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幾年前當了姑姑及部份朋友陸續生了寶貝之後
買了那麼多年Baby的衣服 終於也可以為自己的寶貝添買衣服啦!
小孩的衣服真的是很可愛 尤其是女生的
每次看到女生的可愛衣服 就會好想要好想要買下去
不過偏偏我家Ryder又是男生 所以買了也是沒辦法穿
某方面該慶幸著生男生好像在置裝上可以省一點
但某方面程度 又覺得男生的衣服變化好少 所以不自覺得又會想要一直看一直買
實在好像也沒有省多少...

一路上採買至今的戰利 也來一一的分享

剛開始先買入的 就是在網路上看到可愛的Carter's口水巾了
真的是每一款都好可愛又便宜 一條不到50元
之前我還在笑Kiki一口氣想要買十條是小虎寶很會流口水就是了
結果我自己前買 後買 加一加好像也要上十條了...哈哈!
最上面兩條是造型款的口水巾 水手服及紳士服的樣式 我覺得可愛指數真的是百分百的


另外 幫Ryder買了兩套在家的居家服
這也是有另外再加送相同圖案的口水巾唷!
是我最愛的熊熊還有今年虎年的小老虎圖案 也是很可愛捏



現在是十月 Ryder在這個月即將出生
當然依現在這個季節不是那麼炎熱 也冷不到哪
只不過是剛出生的小寶寶 抵抗力總是比較脆弱
所以我除了基本的紗布衣之外 還是有再多添買些第二層的肚衣
再加上再過二三個月就將進入比較寒冷的冬天了
所以在第二層肚衣的選擇上 我買了一般及比較厚款的兩種質料
以便在這些日子可以循序的穿








這小熊維尼是無意在網路上看到的
聽說歐美現在已經蠻少人會替新生兒穿紗布衣了
在寶寶一出生時大都會用棉質的衣服替帶紗布衣來給小孩子穿
加上這一件才100元 所以我也買了兩件來試看看
質感還真的是不差耶...

穿上紗布衣 再穿上中層衣 最外一層就是連身兔裝啦!
兔裝有的是在網路上買的 有的是人家送的
老一輩都說要穿別的小孩穿過的 小孩才會好帶
而且小孩子在新生兒階段實在是大的很快
所以收到人家送的衣服 也真的都還蠻新的
希望Ryder穿到別的baby的衣服後 能夠乖乖的 吃飽睡 睡飽吃 健康長大阿~




包腳的兔衣真的是超可愛的 每種樣式就有一個主題的圖案
也很適合新生兒 這樣穿起來就省去穿襪子的麻煩啦~



前陣子 小班公司旁邊的特賣廣場剛好有奇哥的特賣會
所以順便再跑去添買Ryder的東西

我只能說特賣會真是個物超所質的好機會
我想衣服的樣式及需要的不外乎就是那樣而已
但只要是過季或是庫存太多 就拿出來做特賣
每種折扣都比百貨公司還要便宜很多
買的真的就很開心


奇哥特賣會的戰利品

三條裝的紗布巾三包 兩條中型魔鬼沾式腰夾
一件中層衣 一頂可愛外出帽
一件鋪棉保暖和服 兩件外出服

這樣加起來大概三千元左右 是不是真的很便宜ㄚ!?


這兩件外出服每件原價約1500左右
打折下來兩件一千元有找
我買的size大約是六個月左右穿的 所以到明年四月時Ryder就可以穿出門ㄌ


和服可以穿到1歲半左右 一件折台幣也不到一千元
重點是鋪棉又保暖 如果天氣很冷的話 在家再穿一件這個應該就夠了
這件我也是買的很滿意捏


可愛的外出帽 這一頂也不到300元

再來就是mothercare的特賣會了
去年他們特賣會時我還沒懷孕 所以特地跑去買了兩套洋裝送給姪女們
這次特賣會 我特地跑去 只買給我家Ryder~呵呵呵!
我最大的姪女都升小二了 這七八年來我貢獻她們這幾個小子也夠了
現在姑姑都要把錢花在我自己的Ryder上啦!!


兩件裝的上衣


夏天可穿的短袖包屁衣
被超可愛的蝸牛所吸引 雖然離明年的夏天還那麼久
但我就醬買嚕!

mothercare的特賣會衣服真的是超級多的
說真的 多到我反而都不太會挑了 那天衣服只買這兩組
剩下不是size沒我要的 就是挑到最後 又覺得好像沒那麼喜歡
那天好像花一千多而已(包含一雙mothercare的學布鞋)

另外 在網路上還幫Ryder買一套可參加婚宴或聚會場合的紳士服
雖然一樣是夏天才穿得到(那時他骨頭也比較硬了 比較適合)
但因為太可愛了 所以還是忍不住先買了阿~



順便買一件可愛小飛機的包屁衣

趁著10月開始的週年慶潮
在還沒去生產前 去撈撈看有無啥好康的可以繼續買XD
又幫Ryder買了幾套過年那段時間 及出門可以穿的外出服
畢竟出門見阿公阿媽或是叔叔阿姨 還是要穿可愛點才會更得人疼嘛~


這幾件都是GMP 東京西川的唷!
現在買都單一特價 兩三千的衣服大約1千初就有了
1千多的衣服大約幾百元就有了唷!而且樣式還不少 可以去撿好康唷!!


另外再買一件準備過年給Ryder穿出去拜年的衣服
紅色領帶樣式應該也很討喜ㄅ!~

還有最近還拿到的 之前請Rita幫忙代買的gymboree衣服




再來就是鞋子啦~
有麻麻為Ryder親手縫製的第一雙學布鞋




一雙mothercare的鞋子及特賣廣場外的其他品牌鞋子


小巧可愛的POLO小鞋鞋
其實這說是女生版的 但我覺得白色比較不分男女
所以忍不住還是買一雙給Ryder穿


最後是Kiki阿姨及Emma阿姨送的 還有巧虎恩典的襪襪



零零總總的 還有一些朋友們送的衣服都還在盒裡 也還沒拍
不過看到這邊也覺得夠多了
所以至少在Ryder出生的第一季應該是不用再添買了 玩具也一堆了
現在最主要的目標 小布就是等待生產
而Ryder 就是不要再吃胖胖了 要快點準備出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