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蘊釀了很久
終於在比較適合拍照的週數 在網路上找到一位
不論是拍照感覺 及場地 還有價格都覺得滿意的攝影師
來為我這大肚婆拍攝這輩子第一次的懷孕過程記錄
也是我們一家三口 第一次拍寫真集唷!

第一次懷孕整個過程很緊張
第一次因為懷孕 所拍攝的孕婦寫真 也讓我很緊張
既然叫孕婦寫真 當然就是要以"肚子"為主
所以整個過程都幾乎是要露著肚子 還真是不好意思阿~~~

不過專業的攝影師 當然拍過不少的孕婦啦!
所以他倒是都很老神在在的
整個過程帶動著也化解了不少我的緊張感

終於拿到光碟了 現在就跟大家來分享吧~

第一套造型走的比較清鬆感
能很自然的拍攝小布與小氣鬼先生兩個人的互動唷!


一轉眼我的肚子竟然比小氣鬼先生大那麼多了
他應該很得意吧!!


這張感覺很溫馨哄
拔拔靜靜聆聽Ryder的動靜
感受他的存在...


我就是Ryder啦!現在在麻麻肚子裡面唷~


這張感覺我也好喜歡唷!




沉浸在有Ryder的幸福感裡




第二套造型 可愛又俏皮




上面這兩張的光影拍的真不錯
我還蠻喜歡的~
在攝影棚裡有各式各樣的燈光及角度
從哪打 及用甚麼燈光打 真的拍出來的效果都不一樣唷!




這張小氣鬼先生超酷的耶!口惜...


應攝影師要求 叫我坐在地上 還真是苦了我
不知道是不是擠在一塊 肚肚感覺比較大又圓耶~
這張拍完後差點爬不起來...


第三套造型 華麗的民俗風


看起來肚子好像真的有比較下降哄!!!
攝影師說~他前一天才接拍一個39週的孕婦
連化妝師都說化得超緊張的 深怕她化到一半或是拍到一半就...
那就不得了了!!呵呵~
在拍這場景時 還不禁讓我想到以前拍婚紗照時 在蘇菲雅裡面棚拍的背景壁紙
好像我紫色造型那一個地方唷






也是一個光影的呈現


這張甩裙的動作 我大概甩了四五次裡最成功的吧!
照片拍起來還真的蠻有動感的
只差我沒真的給它跳起來了~~~ ^^"




真的很感謝攝影師-ㄚ華為我們這一家及小布懷孕過程中 留下一段美好的記錄
除了他攝影經驗豐富外 收費也不高唷!
我們拍攝的是20組 三個造型三彩妝才$4990元 先生穿插拍攝不需要衣服化妝 只需再補400就好
當天他拍攝當然是不止20張拉~
只不過我們純是想為孕期來做個記錄 所以就很認真的就挑了20張而已
這費用包括修片及一張光碟還有照片
只是照片洗出來也是一個記錄而已 如果不加洗照片可以再多挑一張電子檔照片
所以我們就免去實體的照片 多挑了一張電子檔20+1 反正有檔案想看隨時就可以看啦!

如有興趣的人 可上網自己去參考唷!

《私の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