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96/12/23(星期日)
今日的行程預定為: 周氏蝦卷-安平豆花-安平老街-樹屋-嘉義農場-台中夜市
因小氣鬼先生算是台南人 出生時在台南後來搬到台北
只是台南還是很多親戚在
此行本來是要去投住在第三個嬸嬸家的 但因為那天出嫁的堂姐也會帶小朋友們回來住跟玩
所以我們就自行訂了飯店 但好客的堂哥還是一直打電話請我們過去
為了禮貌我們在吃完飯店早餐後就先去嬸嬸家拜訪
原本只是打算要小坐一下的我們 就在嬸嬸及堂哥姐們的堅持下
又被熱情的招待去吃午餐 約莫到了1點多 我們才真正離開前往安平
但除了肚子吃不下 又假日車多外  最後周氏蝦卷及豆花都沒吃到
只去了沒去過的安平樹屋 為此小氣鬼先生還覺得對我愧疚咧~
就當作是一次"美麗的遺憾"吧!下次再來囉~


<園地>

第一次到訪安平樹屋 沒想到也是個很殺記億卡的地方
來到這就讓我想起過年去柬埔寨的"塔普倫寺"(詳見吳哥之旅第六天~佳麗三千"皇宮浴池")
我愛極了那個地方 所以一到樹屋感覺就很好 不斷勾起吳哥窟那極具美麗神秘的地方...


<屋上樹>


<愛似心>


<蛇樹>

一個型體從不同角度 就有不同的感覺
上張從正面拍起像顆愛心 這張從側邊拍起卻像個纏繞的蛇
很有意思...


<漫延>


<樹屋>


<牢>


<錯綜>

<好色>

離開樹屋來到隔壁的"德記洋行"拍照
兩個都是歷史悠久的地方 但因為離開時已要3點多 所以無法再久呆
只能拍個外照乾過隱一下 算是...到此一照吧!

運氣很差的 因為假日的關係在安平老街已不好行駛
加上下一站要去的"嘉義農場"還有約65公里的路程
所以 在經過評估後到達頂多呆一二個小時又得趕路往台中去
所以也就放棄此點
因之前小布參加八大農場攝影比賽運氣好的有被額外的抽獎活動抽到
也因此有了兩張嘉義農場的票 價值500元呢!
看來 這又是個"美麗的遺憾"了....


<結婚中熊>

六點多 來到了以舊公司協助特約飯店且同事推薦fu很好又高貴不貴的"拓程商旅"後
又要開始了夜市之旅
沒想到的是 在詢問過小姐正確地理位置後 竟然是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 真是太好了
我們倆個 就這樣悠閒的散步走去
吃了一定要應景冬至的湯圓 台中逢甲發源地的日船章魚燒 繼光香香雞及愛喝的木瓜牛奶後
買了一些好吃的滷味就往回飯店方向走去
老天爺在台中特別彌補了我的遺憾
不僅讓我跟小氣鬼先生各吊一次就吊到娃娃機內的熊熊 還剛好一隻藍色一隻粉色
小氣鬼先生還手氣好的一次就吊到我也愛的美樂蒂給我喔~
小布最愛的娃娃就是美樂蒂跟小熊熊 而且要是結婚熊的喔!
在最後經過一家娃娃聖誕節用品店 還算便宜的買下了我最愛的結婚對熊
一對中型熊才600元耶! 雖然是統一用我們的公費支出 但是很開心咧...


<結婚中熊2>

回飯店後 我們細心的為它們倆拍照
拍完 一邊滿足的繼續吃著滷味及豆干 一邊喝著紅酒
又是滿足的一晚阿...<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