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

忙碌 辛苦了一年
在這96年這一年當中也是小布人生雙重重大轉變的一年
如願的 換了自己最想要的Marketing工作
如願的 認識了一個愛我 疼我且包容體貼我的小氣鬼先生
在96年將要畫上句號之前 給自己放一個輕鬆的聖誕假期
跟小氣鬼先生兩個人計劃了台南+台中的三天之旅...

DAY1-961222(星期六)
早上九點 小氣鬼先生來接我之後 我們就往台南出發了
當然一趟路殺到台南是件辛苦的事 所以我就要求在清水休息站休息一下
其實 是為了買萬益豆干及好吃的釣鐘燒來喀喀
神奇的是 釣鐘燒竟然沒有多少人在排隊 心想真是太好了 
買了豆干、買了釣鐘燒、上完廁所 心滿意足的就回到車上 先喀起熱熱的釣鐘燒
吃下剛出爐的釣鐘燒 心裡感覺真是幸福呢!


<光影印象-96/05/26拍攝>

到台南之後 我們第一站先往”劉家肉粽”殺去
此行是一定要吃遍台南的美食的 不然怎麼對得起自己
這是屬於兩個人的吃喝美食團囉!
吃飽喝足 就往孔廟殺去 五月間才跟社大一起來過
沒想到幾個月的時間 景色已經有些不一樣了呢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五月時來拍的光影 這張照片現在可是非常的珍貴 
怎麼說呢
因為當時除了光影棒之外 這顆樹現在已經被移除了
所以~這張照片應該是絕版了!


<福記肉圓>

散步走走 又跑去吃了對面的”福記肉圓”
因為之前的主管在台南成大唸書唸了幾年 說起沒吃過這家就像沒來過台南一樣
五月當時因為天氣太熱 所以一行人吃顧著往莉莉冰店跑
真的沒有吃過這家的肉圓
所以為了嚐鮮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份來吃看看
其實…還好耶~@@

到下午3點多 差不多該是往海安路移動的時候
海安藝術街在台南政府有心發展之下
每隔一陣子 好像就會有不同的創作藝術繪畫作品出現
所以令人蠻期待的


<你在哪裡>


<一起玩吧!>


<悠閒>


<牽手嗎?>


<王建明畫像-96/05/26拍攝>


<毀容後-96/12/22拍攝>

看到這張王建明被毀容像 讓我們兩個人都大吃了一驚
因為在五月到訪時明明都還完整的
我覺得這樣一個政府有心要規畫的地方就這樣被破壞了
心裡感覺真的很差勁
一整條街走下來 除了發現破壞 另有一些藝術帆布也都不見
讓人對於海安藝術街的期待真是失望了


<都會物語-96/05/26拍攝>

這張都會物語也是在五月份時攝得 目前也都已經不見了
所以~又是另一張絕版照!

傍晚時分 離開了海安路 先行往今晚的住宿飯店Check in
在Check in之後準備打開行李整理的時候
突然看到了一個聖誕襪在行李裡
先是愣了一下 後來看了在偷瞄我動作的小氣鬼先生才知道
原來 他已經把我們講好這次要交換的聖誕禮物先偷放進我行李了
原本想要晚上逛完夜市回來再交換滴說…



雖然在不怎麼浪漫下的狀況交換了禮物 也是我們彼此的訂情物
不過 為交換這禮物 貼心的小氣鬼先生還跑去買聖誕襪好放進給我的禮物 我真的很開心
小氣鬼先生送了我自己親自挑選的手鍊 也親自為我帶上
而我送了一條親手打的圍巾跟領帶
交換完了禮物 就心滿意足去逛夜市了呢!



 <武聖夜市-射箭>

說起台南美食多自然夜市也多
我們去了也是名夜市之一的~武聖夜市
台南的飲食文化果然都跟台北不是很相同 連吃的東西都有不同的特色
當然 包括"玩"的東西
在小氣鬼先生自板橋南雅夜市玩打彈珠以一排之差輸我之後
就欠下了這輩子要任我派譴的命運
此行來到台南不甘心的又上訴 在經過三盤纏鬥後
還是又以一排之差輸給了我...所以~小氣鬼先生已經欠我兩次要無條件答應我提的要求的事了
看來~這兩件事得用在以後有可能的刀口上呢~呵呵呵!
打賭輸了 就跑到台北沒機會可以玩的射箭場子 發洩一下
經過專業老板的動作知識調教之後 小氣鬼先生還真是有模有樣呢!




這是之前喝過朋友請的酒 在第一次喝的時候我就愛上它了
為此行我們還特別去長榮酒坊買
它也是目前七星級杜拜帆船飯店指定用的酒喔!
真正是香甜而不口澀~ 還有某品酒專家在部落格為它做介紹...
http://blog.sina.com.tw/bowwine/article.php?pbgid=22821&entryid=30970


邊渡假邊品嚐名酒的兩個人 感覺還不錯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