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GYMBOREE這品牌一直以來也都只知道是童裝衣物而已
從不知道原來他們也有針對嬰幼兒不同時期
有不同階段的發展設計課程
就在看到Kiki帶棠棠去試上過後覺得好像挺不錯的
就連台中妞的波波寶貝 也有在健康園上課
於是就在228那個連續假日我也去報試上的課
很快的他們就打電話來通知了

GYMBOREE健康園在台灣有蠻多分校的
因為住家區域的關係 所以我們選擇在天母就近上課
一停好車才發現 原來天母的健康園就在去年我們吃聖誕大餐"肯德基"的樓上阿~

一進去後每位老師都很親切
我們洗完手後 馬上就帶Ryder進去裡面 準備開始上課啦!

當天其實人很少 只有我們跟另一位小朋友
不過這樣也不錯 至少可以好好的來體驗一下

一開始老師先讓我們家長自我介紹 並說一下想來這體驗的原因
大家分享完之後 馬上就開始課程
GYMBOREE的課程有分不同年齡層 而內容有所不同
當天我們上的是第一階段0-6m的PLAY 1 感覺統合





老師在解說的過程 他也很認真在聽唷!


首先 先讓他認識自己
0-6m的小朋友 正在開始認識這世界 包括認識他自己
讓他看看鏡中的自己 告訴他 這就是他 讓他認識自己
也能順便認識爸爸 媽媽以及鏡中所看到的一切








接下來是對聽覺的感受 讓他聽聽媽咪吹氣的聲音


再來是對身體的感受
拿著吹氣的海灘球滾動他的身體 臉頰 讓他抱抱
讓他感覺圓型球體在身上滾動的觸覺








滾滾身體 坐坐小球




Ryder感受似乎很強烈也很激動


再讓他感受氣球消氣的聲音


藉由吹氣 滾動 消氣
讓他一次可以感受到有別以往只躺在床上的不同物體感覺
啟發他探索的好奇心

一連串的活動後 最後進入嬰兒按摩時間
先放上小朋友最熟悉 或是最放鬆的音樂
按摩的人 可以先行放鬆 之後可以跟寶貝有更多的身心放鬆時刻


接著 抹上嬰兒也可使用的按摩精油
雙手搓熱後 就可以對寶貝進行按摩 課程只先單對雙腳進行按摩
我想在家的話 有時間就可以進行全身的了




看看Ryder露出愉快的神情 看來他似乎挺享受跟滿意的呢!


精油按摩完 課程也就告一段落...



GYMBOREE的課程 單一課程為45分鐘
沒想到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耶~ 感覺好不過隱
不過一堂課下來 Ryder不僅很配合不吵鬧外
看起來也很樂在其中
當天另一位小朋友不知道是想睡還是怕生
他比Ryder大一個月 但是不論做甚麼 抱著就不哭 做體驗就哭
我那時還真怕Ryder被哭聲給牽動也跟著哭 好險沒有
對他們來說這樣就挺可惜的 一堂課就這樣沒有了
GYMBOREE的課程不便宜 單一課程大約就850元
我們是用試用的方式來上 所以一堂課才299元
整堂課下來 我跟小氣鬼先生其實都蠻滿意的
而且一致認為這邊的老師師資Level都蠻高的 帶動過程幾乎都是唱英文歌
只是聽完課程的解說及費用 真是讓我們裹足不前阿
單一Level課程大約就快要兩萬元
我們評估一下 畢竟當時Ryder還才四個月 在感觀的認知發展應該還沒那麼強烈
我是很有興趣 不過會認為那時讓他去上 可能會太早
或許在再下一個Level課程約6-10m或是10-16m再帶他去上吧!
至少先有了這樣的體驗 是蠻好的囉~





如果覺得我不錯 就給我鼓勵鼓勵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