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真的不想要那麼厚顏拿著自己懷孕發胖的照片去投媽媽寶寶雜誌的
但仙女們一直在鼓勵之下 加上剛好自己也逢孕期
還有其她幾個姐妹們照片都有順利被選中且另外拍了些照片在雜誌上
想想有機會的確也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不過雖這樣想 但內心這想法還是一直拖延又拖延
終於在八月的時候投了六月份去日月潭小氣鬼先生幫我拍的小肚照
而就在九月初 就接連接獲了兩三通的邀約拍照電話

但小布是上班族 加上這是一個好玩紀念的性質
所以最後只接受了一個邀約的拍照
就在九月中的某一天星期五早上 媽媽寶寶的人員就來我們家拍了不少主題的照片
不過這些照片是要擺在哪一期 哪些照片會被挑中 其實業務也得回去跟主管開會才知道
所以最後也是只能等待有上刊的訊息
唯一能確定的 是整組的照片都會燒成光碟一張給我(雖然到現在我還沒收到...... = =")
不過業務說這週會寄給我了 希望是真的阿!!

十月的媽媽寶寶 有看到了兩張我的照片
一張是有露臉的啦!一張只有肚肚...
因為是我的愛熊 所以很好認啦!



另外還有意外的發現 還有我們家的Rita跟超口愛的Alisha母女檔唷!
這張照片真是太幸福太甜蜜了
真的是有女萬事足ㄚ!!




等有機回拿到光碟 就再來跟大家分享更多的照片ㄅ~
只有兩張...請大家不要見笑啦!!
有機會在其他月份看到小布的話 再記得通知偶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