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6/24-DAY4
來到希臘的第四天 終於要往此趟行程最重點的離島前進
希臘的島嶼有很多 最受旅客歡迎的小島可算是聖特里尼島(Santorini)及米克諾斯島(Mykonos)
我們今天要到訪的離島為Mykonos 搭船的整個航程大約要4.5hr
所以今天一到早天還微亮的時候我們就出發了




<與即將搭乘的客船合影>





這艘客船真的很大 在船艙內還可以載運很多驕車及大車
除麗星遊輪之外 這應該是我搭過最大的船了
船艙很大 所以裡面的商店及飲食及座位供應 也都一應俱全





沒多久 終於準備要出發了
雖然很早起 不過因為就要前往此行中最經典的行程離島
所以一點睡意也沒有
而是到客船的各地到處逛逛走走拍拍照 一路欣賞著愛情海的美景
沒想到 我竟然也有這個機會 可以敞揚在愛情海之中呢!




<出發>




雅典~我們就暫時先分開囉!
三天後我就回來了阿~~~























有沒有發現 從搭上船開始
希臘特有的"藍與白" 色彩就已非常顯著且隨處可見
置身於藍與白的船身中 邊吹著海風 為稍晚的離島行先暖身
這種期待及享受的感覺真的是很棒!



我們所搭乘的客船 第一站到達的離島不是我們的目的地
所以等待著下船及上船的人們後 接著再繼續開往下一個
也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Mykonos島
雖然不是我們的目的島 不過那像徵希臘的藍白文化房屋已經出現在眼前









航行再約莫一個多小時 終於抵達我們的目的地啦!
心情真是超興奮的 藍白的房子 已經快要出現在我旁邊了







船門打開了 車子跟人 已經迫不及待的準備衝出去啦!



出去後 看到很多舉著牌子的人們
這除了有民宿或是飯店來接送將要到他們地方投宿的客人之外
還有就是尚有空房的民宿業者 舉著牌子及拿著拍有民宿照片的相片
希望可以有機會招攬到還沒找到住宿的背包客們
旅遊資源如果做的那麼方便又發達 雖然不懂希臘文
但只要在台灣先做好功課 其實自由行還真是可以考慮的



Mykonos島是一個充滿海灘 金錢及性文化享樂的島嶼
小島上著名的四個 S ─ 陽( Sun )、沙灘 ( Sand )、海 ( Sea )、性 ( Sex ) 及有錢人的度假聖地
造就了這個島嶼與生俱來的遊客狂潮

翻過一個小山頭 進入了Mykonos最熱鬧的區域
因為到達時已經超過中午大概是下午一兩點了(當地時間) 所以我們先去找飯吃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 希臘離島最美也最大的特色 就是藍白相間交互交錯的商店小路
我們要去用餐的地方 就在這小路中的某一個地方
所以車子只能載我們到最外面的地方 剩下得靠我們走進去
也因為這樣 於是我終於真正腳踩且置身於這夢幻之地了...






















交錯的商店小路 處處是驚奇
如果真的是自由行來到這 我想 在這邊耗上不管幾天 怎麼都不會膩
因為~真的是太舒服 太美麗了




<牽著快跟自己一樣大洋娃娃的小女孩>

第一次踏入這錯綜的小路 每條插路看來都很像
在要前往用餐的地方 我們團裡有兩三位團友後來走失了
好在導遊之前有交待我們 要是不小心沒跟上 就在原地不要動
他一定會沿路再回來找我們 好在 沒多久就找到了


<中午用餐的地方-Fresh>







很遺憾的 在這邊拍的照片回台灣後都不能讀
這是我最害怕遇到的事情阿
我覺得真的很奇妙 好像電子用品只要飛過一大段時間的飛航時間還是有跨換日線
好像莫名的磁場 就會亂了原有的正常情況
回台灣後 我發現打不開的照片還挺多的...好在不是全掛
不然 我這趟是白去了

用完餐後 我們先回今晚要入住的飯店Check in
我們在Mykonos入住的飯店 雖然地理位置高一點點
不過整個view真是好棒!




<可以邊看海景邊游泳的泳池>









這間飯店像是一個大花園似的區域 我們的房間是要再往下的階梯走去
導遊說 如果懶得自己搬行李可以請他們的服務生幫忙搬 給點小費就行
沒想到 他們有個服務生在我沒有請求之下 就幫我拿行李去房間了
這...我要制止嗎?這樣感覺我好像花不起小費一樣
心想算了 就給他吧!
當到房間後 我準備要付給這位帥男服務生時 他竟然不收
難道我的心事被他看穿嗎?XD
真的感謝你啦!! 大家都說我賺到了呢~

整裝一下 準備出門走景點去



在Mykonos還有個著名的地方-天堂海灘
我想 一看到這名詞 應該就不難想像"天堂=裸" 這字眼了吧!
也因為這樣 所以去到這個點 要翻個小山走個小領 才會到達
真是又緊張又期待阿...^^"



映入眼簾 又是一幅美的不像話的場景
沙灘 海洋 比基尼 在這邊 真的是超享受的









我們也跟著 點杯飲料 輕鬆的在那邊享受的這樣的午候








遠處還有辣妹在台上跳熱舞







休息完片刻 我們折回繁華的小城區
風車及迷宮般的街道是這裡的特色
我們邊逛邊往著名的五個風車景點逛去 順便欣賞一下夕陽美景









傍晚 我們就是在這一區用晚餐的
是不是很棒呢!



用完晚餐 在往回飯店的路上 碰巧遇到了島上的幸運動物-大嘴鳥
聽說之前有一對 現在好像只剩下一隻





辛苦的奔波一天 終於來到了第一個夢幻島嶼
晚上好好休息 明日準備來去希臘離島最聞名 排名第一的-聖托里尼島(Santorini)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