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火闌珊處>

離開了北埔 我們繼續往下一個地方前進
小氣鬼帶我來到他呆了九年的母校-"清華大學"
一路從大學到博士這九年的時間
除了比我們都還要認真跟用功之外
我相信在這裡小氣鬼先生也有著一份濃濃的感情存在...



<舞影>

進入清大後 小氣鬼先生的思緒就開始又回到了唸書的時候
邊開著車 一邊幫我介紹著裡面的特色及景點
清華大學真的是很大 也或許抵達時已經是晚上
在假日人不多又清爽的晚上 很多景物看來特別有fu
就在路經工程系所大樓時 我們被這景物給吸引停了下來
也開始了清大的第一張攝影



<舞影1>


<舞影2>


<舞影3>

為什麼稱它為舞影
因為在昏暗的燈光下 樹枝有了自己的影子
在微風的吹動下 隨之舞動 看起來便有了生命的感覺 


<形中影>


<寧靜>

離開工程系 我們就繞回校內最大的湖畔邊
邊散步邊看著附近景色及社團教室裡的活動
在這邊當學生 真的是一種享受



<寧靜1>

如果沒記錯 這棟大樓好像是餐廳的樣子
餐廳可以做到這樣 還真的是粉讚吧!
想像邊用餐邊欣賞美景的畫面...



<孤>


<等待>

走到了清大最邊緣的地方
這個地方真是優美又隱密阿
據小氣鬼先生說 這裡可是約會的最好地點
果不其然的 我們晃到這邊的時候
正巧有一對情侶正在這邊談情說愛呢
但是 誰叫我剛好看到這不錯的畫面
因為偷懶所以沒有帶下腳架的我們 就蹲在那邊拍阿拍的
最後快門還是不夠快沒拍好 而不一會 這兩個人也就走了
但我想 他們心裡一定是在暗罵我們這煞風景的大燈泡...



<形影相隨>

因為清大太大了 所以晃完也已經九點多
而剩下的一站"新竹高鐵站" 來不及的
就等待我們下次再來到訪吧!...<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