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最大的新聞 大概就是陽明山翻車及吳哥窟空難事件了吧!
今年以來 發生了許多事件讓這個社會震驚 也讓人們省思
包括邵曉鈴與許瑋倫的事...
不同的是 又有多少人 能像邵曉鈴那般如此的幸運呢?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年級越來越長的關係
所有的事件
我覺得 我一直在成長...
這個成長是在心靈的 是思想的 是實際的
我越來越能感受 甚麼叫幸福 甚麼下活在當下

我不明白 為什麼我們人得來這世上走這一遭
為什麼得經歷那麼多的悲歡離合
有時也會覺得當人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有時在馬路上 看到來來往往的人潮 也不知大家在為什麼而忙碌著
但是我覺得除了悲傷 我們大部份也是快樂的
所以 其實能來走這一遭 感受這一切 也是種幸福吧!

記得~
當你能自由自在 放縱任意的呼吸著
除了把握當下 把握幸福 珍惜身邊愛你的及你愛的 一直陪伴在你身邊不棄不離的人
更不要隨意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