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耕耘

社大終於開課了 上週也是第一次的社大外拍課
集合地點選在"紅毛城" 前一週小布也來淡水 上個月也來
這次外拍又來...除以前工作外 好像自己不那麼常來的說
週日是"世界古蹟日" 凡只要進入稱為"古蹟"的地點都是不用門票的
最後沒想到"紅毛城" 竟只是"集合"的地點 ...

這學期幾個前輩因有事都沒報名了 讓人有點失望
班上又少了些"練笑話"的笑聲 再加上拜威哥所賜ㄚ 莫名的當上班長
使得小布對於好友身陷火海 威哥又投以求助的眼神 就這樣 我也莫名的當上了副班長
真是XXX 那以後不就不能翹課了嗎? @@

 
#2 家園

週日當天的行程...淡江中學-小白宮-漁人碼頭
拜颱風所賜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很快就把作業繳出來了喔!
(其實 那天也沒拍啥啦!)


#3 拿

說到外拍 可能是放了一個暑假 把團體外拍的禁忌全忘光了
當天啥也沒想 穿了一件紅色衣服就出門
(這讓我想起去年國慶日去拍煙火 一推紅衛軍在遊行抗議 我就穿著一件綠色衣服 在公車上不敢下車一樣)
老倪看到了我 眼睛就那麼一亮...ㄚ! 我是白癡ㄛ~ @@ (第二次XXX)


#4 等待

就這樣 一下舉手老半天 一下像呆子一樣在迴廊上來回癡望走步...(第三次心裡XXX)


#5 光影


#6 迴廊


#7 奔

這張我個人很喜歡 午後斜光投在迴廊中奔跑的小孩身上
從小朋友身上 彷彿看到了星光一樣 那般燦爛


#8 虛與實


#9 漁人色溫

#10 夜幕碼頭 

其實 當天下午天氣是很好的 就在從離開小白宮要去漁人碼頭時 就有點飄雨了
想知 晚上打魯蛋的機會應該是微乎其微吧!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 跟著老倪 架起腳架等著打燈 但眼裡 是看著對面商店的"烤尤魚"
懶懶的 等待打燈拍了幾張後 肚子餓的慌了(一天只有在車站隨意買了麵包當午餐先啃去)
終於 救星打電話來找吃飯 就這樣捏手捏腳收了我的家當
跟著新店金牌大師 新莊銀牌及銅牌大師 一起去吃熱呼呼的小火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