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從我們的王建民開始吧!
在去年元宵燈會時 與O兄一起拜訪過這裡 在那時即對這裡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說實在 去年還沒有這麼多的藝術作品
就拿咱們家的阿民來說 去年還沒在這見過他呢!!


這次運氣還不錯 除了有粉多新的創作品之外
還讓小布親自碰到藝術的創作者
當我上前詢問她有關這些創作的來由外 也從她口中得之
其實 台南政府是很有心要規劃這一區的 她是文化局請來這裡畫畫的
而且 在未來有機會會有更多的創作品在此出現
我覺得這樣很好 台南才能讓人有更多更深的印象及有特色的地方可推廣觀光

瞧...
這LV還是今年才出現的ㄋㄟ
去年我可還沒看到這樣大又醒目的標示
我想 它的出現 應該又是繼LV在台的旗艦熱潮而衍生的吧!
就像阿民一樣 也是這樣出現ㄌ~

由空瓶酒所組合而成的創作品
在午候陽光的照射下 是不是更顯的"晶瑩剔透"了ㄚ..


這裡有一條我認為很有味道的街道
當然不是它味道不好聞(好啦! 很冷我知道) 而是它有1/3還是留著以前的感覺
這條蠻長的 不過因為去年曾晃過裡面 所以想知道今年來是否還有些改變
不過 有點小遺憾 改變是不多了...
這趟我並沒有一直跟著倪老師走 因為這樣除了更自由些 也才能發現一些新的事物
在我要開始往這條走進時 巷口即看到這樣讓人溫馨的畫面
他們應該是夫妻吧! 如果我是任何一方 這樣的人生對我來說已無遺憾了ㄋㄟ
至少當下我是這樣想的 所以~就稱它為"執子之手與子諧老"吧!!

古老時代 我們所俗稱的"鐵馬"
看到它 就讓我想起以前阿公最愛乘著這"鐵馬" 到處趴趴走
哪有野台戲 就往哪裡騎去...好懷念!

因為海安路蠻長的 這次我們有點搞不清楚這些創作在哪一段
所以車子繞了一圈 最後沒找到還以為拆了 好在問過店家才知道我們沒繞到那段
不過經過與藝術創作者聊過後我可以確認 台南文化局是很有心要經營這邊
所以不可能會拆 反而會越來越多
當下次來又忘記不知道在哪一段時 記得去"問路店"ㄚ......<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