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小情人來到這世界已今邁入了第二個年頭

今年的生日雖沒第一年還有抓週等活動 但依然很精彩
因為一直是新光兒童卡友 等待今年年紀長了些
第一次帶他去參加新光所辦的慶生會
為了讓Ryder睡飽一點 所以我們參加第二場的慶生活動
簽完到 隨即就發了一袋給小壽星可以邊看節目邊飲用的食物
一袋裡面除一杯小飲料之外 還有一個大的甜甜圈及一盒五個小的甜甜圈
坐好位 小壽星急著馬上拿起來就要吃




隨即活動開始 一位大哥哥馬上開始變起魔術


這小子跟真的一樣 還邊吃邊觀看


除變魔術之外 這位大哥哥後來還去變裝
表演起氣球秀~
從套頭開始 到身體穿進去 到整個人都在球裡面
為了娛樂這些小朋友們 真的 有夠辛苦阿!!






Ryder看到一直鼓掌(也不知他是不是真的看得懂?)


有吃有喝又有玩 他還挺開心的


最後還邀集所有的壽星 一起到前面聚集唱歌


這是第一次Ryder參加"集體慶生" 當媽的我 突然很感動阿~


除每人分到一片蛋糕外 最後現場還有大哥哥大姐姐折氣球給每位小朋友唷~




這位全方位大哥哥 特別為Ryder折一個不像巧虎的小虎





過了快一週 到了Ryder真正生日的當天 剛好是要去接他的日子
當天 又慶祝了一次 吃了第二個蛋糕
小布家每次慶祝活動 最愛吃的就是"Pizza"了
這次特別訂製了最大的Pizza 應該夠吃了


哥哥姐姐們都很開心


今年生日的主題為Angry Bird


其實原本是想要找一歲生日時訂製的那家蛋糕店 訂製一台巧虎汽車造型
不過因為他們生意太好了 而我又忘了提早預定 所以滿單
好在剛好又看到有Ryder認識的卡通人物 於是就改訂
事後 他還是會Angry Bird的一直講 我想 他應該是有記住了


當週末 剛好跟仙女幫姐妹們一同約去兒童樂園玩
當天適逢Queena的生日 加上月底又是波波的生日
再隔一週是Ryder的農曆生日
所以這大小壽星 同時一起過了生日


這真的是一次非常幸福又有意義的生日阿!
大家幸福美滿的在一起...



隔一週是Ryder的農曆生日
於是把他接回家後 又幫他過了第四次的生日
這次的蛋糕就讓阿嬤打理 所以只找了家附近的蛋糕店
不過 看那小子還是很開心又意外






又再切一次蛋糕


今年除爸媽外 也收到其他阿姨們送的禮物
瞧他那開心的模樣





親愛的寶貝~
或許你還小 你還不懂來到這世界上的意義
但對把拔麻麻來說 你來到這世界上 對我們卻是有著無比重要的意義與存在的價值
我們不期望你未來能飛的多高或多遠
我們只希望 你可以在我們給你懷抱及滿滿的愛中 每天過的幸福又滿足

我常看著開心的你 睡覺的你 吵鬧的你
常想著 為什麼我可以擁有那麼棒的你?

我想 如果等哪天你懂事了 或許你會感謝我們給你的一切
其實 我想說的卻和你是相反的~
拔麻才要感謝你所帶給我們的一切
帶給我們這輩子更圓滿的人生 因為~有你!!

謝謝你 我的小情人 祝福你二歲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