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唷!
一轉眼 我已經來到這世上兩個月了

兩個月前的今天上午 麻麻辛苦的在產房裡奮戰
努力的把我生下來 真的辛苦麻麻也感謝麻麻唷!
所以這兩個月 我也很乖 很努力的每天喝ㄋㄟ ㄋㄟ長大
我已經又跟剛出生時不一樣囉~
來到要滿月的這週一 我已經可以比較清楚的看到麻麻
也第一次的對麻麻笑 也會抬頭 也會ㄚㄚ ㄍㄨ ㄍㄨ的說話了 麻麻好開心唷!

感謝麻麻跟拔拔 每天要辛苦上班
半夜因為我餓餓哭著醒來 還要睡眼惺忪的幫我換尿布 餵我喝ㄋㄟ ㄋㄟ

因為摳思摳這週有在做買四箱送一箱的尿布活動
所以今天還去摳思摳再幫我搬了五大箱的尿布布 花了好多錢錢唷!

我能回報的 就是每天乖乖聽話 喝ㄋㄟ ㄋㄟ快快長大 用笑臉來撫慰拔拔跟麻麻的辛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