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10-星期六

這天是小布與小氣鬼先生幸福約定之日
慢慢的 已經邁向全新的人生道路

雖然前幾天都沒睡好的我
在當天 卻是一點都沒有緊張的感覺
我想~是我已在慢慢接受這幸福一切的開始

感謝當天所有協助幫忙的人
更感謝我的父母為我所準備的這一切
訂完婚 離開家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會更珍惜與家人及父母還能同住的這剩下四個多月的日子
珍惜這最後一年還單身與自己父母及家人吃團圓年夜飯的除夕
不論在任一處 我想~我都會是幸福的唷!

請大家一同欣賞小布的文定過程吧~(部份照片有旁白唷!)
=> 小氣鬼先生與小布文定儀式


附註:
文定當天讓我走一整個甜美風的新秘-Gigi,網站內還有更多作品唷~
=>
Danielle'Art的美麗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