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墾丁回來 已經過了一個月多去了
時間過的很快耶 真不敢相信 我一篇都還沒PO
以前插頭香的我 慢慢變成吊車尾的小孩
如果讓我爸媽知道 她們一定又傷心了~
不過這一定是有原因的嘛!
我要趁大家快要遺忘這國境之南之旅前
快點再重始溫馨記憶...

DAY1-970919(星期五)
為了這次的旅行 大夥在兩個月前就已經Booking各自的時間許久
終於喬定了這美好的三天 在前一晚下班
三台車各自約定好自己的旅客 前往晚上小跟班家借住去
為得就是在隔天可以起個大早投奔到渡假天堂-墾丁去

早上7:30大夥準時出發 在送阿爸的岳母上班後
由台南的著名美食揭開這美好的旅程







第一站先來到阿爸說好吃的"富盛號"
為了可以吃更多的東西 兩個人一起分一碗碗粿跟魚羹
這家店還是保留原始的吃法 碗粿是要棒子用挖的唷!


第二站 我們來到了阿堂鹹粥(聽說也很有名)
但因為隔壁飄香的羊肉比較吸引我 所以我就跑去吃羊肉
不過台南這兩攤算價位比較高唷!不便宜呢~
當然東西都是很鮮美就是ㄌ













阿布~看來你真的有餓唷!!







吃飽了 阿爸又去對面買好喝的青草茶
說真的 南部的青草茶真的比台北好喝得多耶
著實愛上這南部的味道
吃飽喝足後 一行人就開始前往墾丁去啦~


我們都知道 墾丁有三寶-菱角.烤尤魚跟洋蔥
小布真的是太愛吃烤尤魚了啦
車一路到楓港之前 忍不住要求阿爸說~偶要吃烤尤魚
壓根一付餓很久了 就是要到墾丁來一次吃個夠
不小心 就被偷拍了啦!!
不過吃完真的是好滿足唷~ 
這趟也算是要來墾丁慰勞減肥一個月多的偶的身心...







到了恆春 也已經到了中午的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就在恆春覓食我們的午餐
才到恆春 那個太陽真的是熱到咬死人ㄚ~
但~這就是熱情的南島阿~~~讚!

這間小吃店(忘了拍店名) 是絹絹跟燕豪推崇的
東西真的是好吃
大家合點了水餃及鍋貼還有湯 滿足到不行
沾醬的那個醬 辣的部份還是用朝天椒去泡的唷
才沾一小口 舌頭頓時麻掉....





吃飽了 當然少不了冰品
接著我們又去到也是有名的店專賣"綠豆饌"
說真的 偶也不知道是怎麼個好吃法
吃完後只有一種感覺~ 跟我的口味不合...= ="
不過大致都算不錯!








吃完後 剛好之前我們到恆春時民宿老板打電話來
說因為前一日沒有人住 所以可以提早讓我們check in
大夥開心又期待的就先去民宿放行裏 (民宿另再介紹)

放完行裏 就開始到處活動


介紹一下我的扇子-可是米勒的"拾穗"唷!
看米勒展時買的啦~(表示偶有企看過...)


卡琳幫我拍的像麻豆一樣~呵呵!


<海角七號拍攝景之一>

一樣的 我們也是因為國片之名 所以一行人又跑到了海角七號的場景走走
只是我們去那時還沒有開放甚麼地方
所以只有到拍攝地的地方晃晃 感受一下當地的純樸與那份生命的感動


<辣妹vs阿布>

晃完 接著又去白沙灣走走
一行人又開始搞外拍了起來~(真是職業病)
小布這趟為了達到完全的放空行 還真的只帶了我那台R8就出來
一推人還問我~妳就帶這樣阿?ㄟ~ 很讚了耶!
可近拍 有景深 有廣角~OK la...







傍晚 回到了民宿
我們與送烤肉的公司接續到 順利的收到了晚上要烤肉的東西
就這樣 一行人開始了吃吃喝喝的行程















阿爸幫肉肉按摩 讓肉肉吃起來更好吃唷~
(其實是幫它們分離啦!)



負責幫忙烤香腸的小姐



悠然放空的夜晚
烤肉.啤酒.wii及同行的同好友人~
真的是多美妙的人生阿...<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