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社大962期優選獎-綿延>

 

 
<97/01/05 頒獎典禮>

進入中正社大的第二學期 幸運的又拿到了優選獎
感謝攝影這一年五個月多日子來幫助及協助的朋友
鼓勵著我在學習攝影中所遇到的所有阻礙


上面那張即為此次優選獎作品 



左下邊及右下邊 是小布另外兩張佳作作品 


感謝怡文
如果不是與妳在去年五月台南之旅晚上一席話
我可能還在圈圈裡打轉而出不來 繼續迷失自己

感謝嘉凌
如果不是妳在msn中 對我講的那一句話
我可能還是一個人的我

感謝國安阿爸
如果不是你在我最需要人開導的時候
耐心的鼓勵著我 為我加油打氣的
我可能還在怨天尤人 看不見眼前的他

感謝威震
如果不是這些日子的後製相挺
我的很多圖都修的離離拉拉...


感謝小氣鬼先生
如果不是你當我的垃圾桶
如果不是你不氣餒的耐心等待
如果不是你不給壓力並且體貼的幫助我走出來
如果不是你願意伸出你的雙手牽著我一起走
我也不會是又恢復開朗且還能再愛你的我...

最要感謝的是我自己-小布
如果不是當初為了證明自己不是三分鐘熱度玩攝影
如果不是自己堅持繼續學習的攝影之路
我也不會是今天的我

所以~謝謝你們...


<小布與倪紀雄老師> 

老師特別將得獎作品再挑出來用相片紙直接放大喔
小布的就是右上角那張!





獻給小布 
及一路相伴小布的朋友們~
有你們...真好!



附註:感謝小氣鬼先生全程拍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