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全家福>

和大家都一樣的
野柳給我們的記憶都是兒童時
記得之前在翻以前舊照片時 還有張媽+張嬷+張二哥及小布的照片
張媽+張嬷兩人看著鏡頭 而張二哥+小布兩人邊舔著冰棒也邊看著鏡頭
還有這張特別深具紀念價值的全家福合照
相信野柳這裡是大家兒時充滿回憶的地方

學了攝影後 小布很幸運的近幾十年重遊了兩次
第一次是在前年小布剛踏入DSLR的世界初級班 隨著班上來此外拍
第二次就是在這次踏入了進階班 隨著翁老師來到了這裡
我想 野柳這個地方對小布不管是兒時記憶亦或是攝影這條路 都是充滿意義的


#1

第一個景點 來到了一個小漁村
我應該說在這邊拍照真的是要充滿了鬥志 怎麼說
雖這裡是在室外的空間裡 但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像是在室內的感覺
那種空氣透不進來彷彿在室內密閉空間的窒息感由然而生
真的快要悶死了 最後搞得心浮氣燥的
然這次也沒多跟到老師拍幾張 我就飄走了...

提供幾張勉強覺得還能檢討的 剩下還好就不PO了
大家給意見ㄅ~


#2


#3


#4


#5


#6


#7


#8


#9


#10

這張夕陽太美了 所以用彩色拍下來 不過黑白還是有拍
只是色溫在黑白是無法呈現的 所以這張僅記錄不檢討


#11


#12

往出口走時前面那個小弟真是太可愛了
所以我跟小氣鬼先生就邊走邊用超廣角拍他
他後來還以為我們跟他玩 所以我只要相機靠近一拍 他就用手一撥 然後再笑
拍了好幾張 終於有一張比較不晃動了 真的很可愛唷!(這張也不列入檢討)



#13


#14

這張是依老師的構圖法自行拍攝的
應該也算A拷


#15

另一角度的拍法



#16

這張好像也是A拷 老師在指導的時候我在下面拍
等我上去時再問絹絹剛他們在拍啥
就依照說法自行拍攝一樣看看...


這次算第二次外拍
截至目前為止都覺得很挑戰 還蠻不好拍的
但也不至於放棄啦!畢竟不要喪失來這學習的初衷
晚上與小氣鬼先生.阿爸一起送絹絹.燕豪回家後 到絹絹家再坐一下
一邊吃著算是宵夜的黑糖剉冰及鹹酥雞小聊一下
晚上11點半多才滿足的離開


後記:
感謝
嘉凌請的超好吃社子豆花
國安阿爸對小布及小氣鬼先生的熱情接送
絹絹燕豪請的飲料.鹹酥雞

感恩呀~~~


<延展閱讀>
Kaoan 野柳印象
怡文 野柳黑白拍
Mei野柳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