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原本在上學期就有意想要與嘉凌轉到翁老師那邊上課
還是覺得自己需再多磨練下 再與倪老師學了一學期
時間過的很快 一轉眼在中正社大上三學期了
這學期 很毅然的就來翁老師這邊 跟著一堆我們槓龜莊的學長姐們向老師拜藝
而小氣鬼先生因為工作日益繁忙之下
不太可能上翁老師這種週六外拍 週三就檢討的課
再加上他之前在藥品管制局時曾答應一些長官協助的論文告急
而倪老師又希望他可以繼續協助當助教之下
我們這學期起 就兵分兩路上起不同的攝影課了
但有機會 外拍還是都會跟的
翁老師外拍週六 倪老師外拍週日 還真不錯咧!
也所以~翁氏學園 我來囉...


02

基本上 因為是新生的關係
所以老師希望我們這些新生可以在外拍課時跟緊一點
慢慢去了解到翁式的拍法與想法 構圖理念
第一堂外拍課 老天爺真作美 真是熱的要命
每當我發現忘了帶帽子總是在拍攝地正汗流浹背時
不過慶幸是早上出門還記得抹一下防曬咧

上過一次教內課 與第一次跟拍課
好像 有那麼了解老師的拍法
對於翁老師一一圖解構圖的拍法 我很驚訝的他不馬虎的精神
看來 這學期沒在翁老師身上學到東西 那真是太對不起自己
雖然一直跟在老師身邊走 感覺有點小不自由
不過 我想基礎打穩那才是重要的 我看絹絹都比我還要認真唷!

揣摩翁老師的拍法 自己也拍了幾張
當然跟學長姐們是比不上啦~ 不過 也請給點指教囉!
醜媳婦早晚要見公婆的
也沒有多的照片可以挑ㄌ 因為就這十張了
週三待老師指導完 再PO上修正後照片拉~~~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認真的拍到了快12點 小氣鬼先生來會合了
所以一行人- 絹絹 國安 小氣鬼先生 我們就前往晴光市場跟燕豪會合
啃啃我們的午餐及今日作業檢討心得分享企...
 


<展延閱讀>
Kaoan 林安泰古厝
怡文 林安泰古厝黑白拍
Mei林安泰古厝外拍
Grace 林安泰古厝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