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有了去年的經驗
今年大約在下午不到3點的時間就到拍攝地點卡位
因為中午同學會的關係 所以有點遲到
到達地點時 威震 嘉凌 百乘就已經到了
而且攝影角架也快要卡的差不多了 大家都蠻拼的嘛!
卡好位 就開始五個小時的漫長等待
前晚吩咐了大夥 各自買些吃的東西來交換吃
我買了新莊最好吃的麵包 百乘買壽司 嘉凌買雪魚香絲 威震..."兩串蕉"
話說他從早上就跟金牌大師們去拍閱兵典禮到中午多 所以來不及去買東西
不過今年應該是真的很精彩
早上我先出門去典雅洗照片的中華路上 就看天空有很多的飛機
這是國慶很久都未出現的精彩畫面


#2

到了7點 國安阿爸帶著小跟班跟小布終於趕上
今年的煙火相當的特別
多了兩項發射的地點 在忠孝橋上的煙火瀑布 以及右後方的麗寶大樓煙火
在忠孝橋的機車道上施放整條的煙火 的確是相當的特別
當開始要倒數數秒時 大夥打屁的鬆懈心情 一下就進入戰備的狀態
五個小時的等待 為了就是30分鐘的這一刻
一開始 大家就很驚豔
因為我用的是廣角22mm端 所以為了讓大家可以有機會看清楚些
特別把它做了格放 損失一些細節請湊和的看吧!
但因麗寶大樓說是僻美台北101煙火(其實差有點多)
加上在右後方 依我們的位置及右後方的萬人人頭 根本無法拍攝
所以阿爸說 就用眼睛拍攝就可以了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以下補上幾張倪老師的作品中其中三張給大家分享
老師利用黑卡及煙火的空隙時間 慢慢移動機身
讓鏡頭可以再次疊到清楚的煙火發揮的淋漓盡致 
忠孝橋的煙火瀑布也拍的很好 因為我及國安試的結果
大都是很容易過曝的
所以倪老師還真的不是蓋的ㄚ~

 
倪紀雄老師拍攝

 
倪紀雄老師拍攝

 
倪紀雄老師拍攝


看完今年自己的作品 有點小安慰
雖然這次利用重疊的技巧有待加強
但學攝影這一年2個月的日子 拍了第二次煙火
終於有點小進步...
算是對得起教導過我的人了~
期待明年 要拍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