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九十八年 我找到了人生最終歸屬的幸福
民國九十九年 我得到了九十九分的幸福 我的寶貝Ryder來報到
在民國第一百年 我的人生因這兩個男人 我得到了完整的百分百大幸福

在去年的母親節前夕
因為小布在懷孕後口感變的異常 所以變得很不愛喝沒味道的白開水
加上懷孕的壓迫 導致腎臟發炎住院了四天
去年的母親節 在我肚子裡才四個月多的Ryder與我一起
在沒有任何預期的狀況下 第一次住進了醫院治療
在那四天裡 每換一次班 護士就要來測胎心音時 我是多麼的緊張
在媽媽肚子裡堅強的Ryder 不畏懼的與媽媽一起對抗病魔
那也是屬於我們兩個還未見面的第一個母親節 我們一起在醫院渡過
就在去年的十月 Ryder終於平安健康的順利出生與媽媽見面了


剛出生的平凡又不起眼小伙子


喜歡扁嘴愛哭哭


時而傻理傻氣的表情


滿月的成長快樂


睡覺嘟嘟的可愛模樣


依附媽媽的懷抱


慢慢清秀的臉龐


我的寶貝慢慢的快樂長大















感謝老天爺賞賜給我 屬於我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珍貴寶貝
讓我們有機會成為驕傲的拔拔麻麻 能給他無私無盡 滿滿的愛


也感謝我的Ryder 你來到這世界上 選擇當拔拔麻麻的寶貝
感謝你讓麻麻有機會 不再只為麻麻的麻麻過母親節
而是讓麻麻也有機會 開始渡這以後也是屬於麻麻的節日
感謝你帶給拔麻這六個多月來 有無限的幸福與快樂
在往後的每一天 拔麻也會給你無私的愛
希望你能在這滿滿愛的家 平安健康幸福又快樂的成長

永遠永遠 都要給拔麻這樣快樂幸福的滿足回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