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Ryder一出生後
只要有空 或是與他有好的互動的神情
我們都會迫不及待趕快把相機拿出來拍照
希望能在他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成長過程 為他留下美好的記憶畫面

Ryder自出生以來 算是個還蠻乖巧的小孩
除了餓起來不能等會哭之外
平時只要跟他玩一下 他就會開心的笑
甚至現在 都會ㄚㄚㄚ的主動要找人家玩

時間過的還蠻算快的
一轉眼在下週一他就將要滿四個月了
常常翻閱從他剛出生一路到現在為他拍的照片
幾乎每天都在變 我都快認不得他出生時的樣子了
最喜歡的是他的笑臉
在將要滿四個月前 麻麻我就來分享從他出生後到現在點滴
那會溶化人心的笑臉吧!


出生第一天

看起來就是在麻麻肚子裡睡不夠的睡臉
睡到嘴都開開了還在睡


出生第八天

麻麻硬是把小海馬擠在他狹小的嬰兒箱裡
那時的小海馬頭還比他大咧!
從原本會把小海馬撥開 到現在只要聽小海馬的音樂
就會靜靜的 慢慢睡著...


出生第十三天

一臉滿足的笑臉
麻麻能夠擁有你 也是充滿著幸福與滿足


出生第十三天

邊睡覺還會邊扮鬼臉
還要裝俏皮唷?


出生第十四天

裝成熟鎮定樣耶!
看起來就不像是個BABY阿~
兒子長大囉...


出生第十五天

前一天才裝成熟鎮定樣
隔一天就馬上露出馬腳 睡得傻傻的樣子
馬上破功


出生第十八天

我可愛嗎?
我真的還挺會裝可愛的耶...麻麻快要受不了ㄌ


出生第1M6D

麻麻讓我試趴在床上
我竟然已經可以抬頭一下子了耶
雖然力氣只能舉一下子 但真的是好開心唷!


出生第2M5D

碰上了聖誕節
拔拔麻麻替我戴上了麋鹿髮圈
我那裝可愛的櫻桃小口 帶得出場哄!!!
下次來跟麋鹿叔叔一起拍張照片唷!


出生第2M19D

躺在床上小手手即將被解放出來
真是無比開心痛快的阿!
小手手被包了兩個月了 趁天氣還不算冷時
讓我活動一下筋骨囉~


出生第3M11D

這張在沉思甚麼阿...
我這小小腦也忘了 不過一定是納悶為什麼拔麻沒陪我玩吧!!


出生第3M17D

大年初三 除了拔拔麻麻可以整整陪伴我八天之外
這還是我第一次出遠門唷!
那天拔拔一路殺到高雄 我可是乖乖的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喝ㄋㄟ ㄋㄟ
都沒有吵人唷!
所以下次拔麻說可以再帶我出遠門玩...好開心


出生第3M21D

從南部回來了
這天是拔麻休春假的最後一天
但是他們還是很賣力的陪我玩耍 我玩的超級高興的

一轉眼 四個月就醬子過去了
下週末 拔拔麻麻要替我辦收延
到時候還有外公外婆 阿嬤及哥哥姐姐們
還有可愛又好吃的餅乾唷!
超期待的...

在未來的每一天
我還會努力乖乖 常常笑著來報答拔拔麻麻的辛勞唷!
也希望各位叔叔阿姨們 也會喜歡我的笑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