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都沒有介紹Ryder的近況了
實在是除了媽媽我在趕"兩年前"的希臘蜜月行文章外
另外要不就是雜事太多 要不就是跑去運動 再來 就是偷懶啦!!
慢慢的再來陸續分享Ryder的近況囉~

不過有個好東西 倒是一直就想要介紹的
就是Ryder的小花姑姑 送給他的見面禮-啟思文化的智慧寶寶熊

要不要那麼巧呀!剛好那陣子我有看到號稱咱們台灣好媳婦的佩蓁有在介紹這一個玩具
專研後原就有打算購買 只是當時因Ryder還小 想說可以等他大一點時再來買也不遲
這時 小花姑姑就這樣適時的出現 告知我說她有訂購這個東西要送給Ryder
只是這個產品真的是太夯了 下訂後還得等上一陣子
等收到後估算好像有等上一個月多的樣子
不知道到底是產品太好 還是又藝人背書有差 這款產品賣的還是真好阿!
一收到貨 忍不住就馬上開箱來探索探索它的魅力在哪...



智慧寶寶熊 從一收到開始即展現了它的智慧
在訂購時 就可以選擇要男生版還是女生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PXhome買過東西的經驗沒有
有時你買的東西並不多樣 但是它很豪邁的就是幫你裝放進一個很大的箱子...
一收到智慧熊時我也在想 是不是也是箱子大大 但內容物卻沒那麼滿
但是一打開真是"哇!" 一聲~ 裡面還真的是裝滿滿的哩!
東西全部搬出來 擺出滿滿一地...



產品共分為五大組合
除了智慧熊主體之外附加有及快樂成長組合、2G語音記憶卡、多媒體語文教學組合及文學啟蒙







其中快樂成長組合內容就包含互動圖卡4盒 共150張
多媒體語文教學組合更有~組合教學圖卡7盒共330張、精裝本動畫語音圖書7冊、語文教學"動畫故事影片"DVD7片
以及兒歌念謠40首CD2片
最後的文學啟蒙組合 還有教學圖卡5盒共175張
光圖卡 全部加一加就已經有655張了







有中文 英文 兒歌 還有童謠以及說書~














智慧寶寶熊最具智慧的地方就是在於它可以讀卡唸書錄音等功能
只要卡片放在它的鼻子上感應一下 即會讀出來




用它胸前的"金牌"來感應 一面為錄音 一面讀取 也能即刻作用





另外 智慧寶寶熊本身還有收錄好幾個故事
如果沒空為寶貝說書的拔麻 也能讓小朋友想聽時按下按鈕就馬上有故事聽



整個操作非常的簡單好用



而智慧熊本身的電池裝置也很省錢又簡單唷!
只要三號電池4顆




把玩一輪後 終於知道為什麼它號稱為智慧熊
也為什麼銷售量那麼高還缺貨需等待
現在的拔麻每天生活都非常的忙碌 不見得常有時間可以陪伴在孩子身邊
大約在Ryder六七個月時 我曾拿出來給他試玩
不過或許當時他還偏小 似懂非懂 且整隻熊都要跟他一樣大了
加上男熊顏色比較冷色 所以當時他一看到智慧熊時一整個害怕
試過那一次後就收起來
現在他已經快要11個月了 上週再度拿出來時 他已經沒那麼害怕了
不過對它還是沒有顯現出很喜愛的感覺 我仔細研究後發現
嬰幼兒通常對於色彩鮮艷都比較有好感及興奮的互動表現
男寶寶熊一整隻看來就是黑黑暗暗的
我猜想除他年齡或許也還沒到之外 這會不會也是其中的一個原因呢?



不過也沒關係啦! 至少他目前已經沒那麼排斥了
而且為了加強他對智慧熊的好感 麻麻我自己錄唱了他最喜歡聽的歌以及錄讀他喜歡的故事書內容常按給他聽
希望慢慢的不久之後 他能不再把這麼有智慧的熊常一把推開
而是能將它擁入懷中阿~~~

寶貝~ 要快點跟智慧熊作好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