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一整年 不僅工作辛苦
去年一整年懷了Ryder 撐著在肚子裡越來越大的他
以及經歷12小時的待產生產過程
在99年的這一年 可以說是最辛苦的一年了
於是在歲末之際 決心好好的獎賞一下辛苦的自己

精品的世界 一直以來我只熱衷於Burberry的牌子
對於其它的品牌我倒是都沒有去專研及了解
認識"香奈兒"這品牌 也是來自於仙女幫的姐妹們
尤其是以我們仙女幫幫主Kitty為首
常常都可以看到她穿戴小香的飾品及包包
緊接著 越來越多姐妹們也陸續投身於小香的精品世界

小香的東西算是精品中比較極緻的品牌
所以連耳環都不算便宜了 更別說是包包
對於他們家的東西 我先從了解 到欣賞開始
慢慢聆聽姐妹們對於這品牌的想法及看法的討論
讓我也慢慢更深入的了解及感受這品牌所帶來的魅力
但如同姐妹"可樂"說過的話~ 對於精品是要視自己的能力再去追求
如有能力不過度或超額消費 可以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 又有何不可?
雖是如此 但對於小香的"價位"還真是讓當時已懷孕
即將又多一張口來吃飯的小布裹足不前阿!

就在去年我的生日 姐妹們超級貼心的 合送了我人生中第一個小香的飾品
詳見=>My Birthday gift ~ 香奈兒耳環開箱文




就醬子 這份禮物就成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小香
雙C的獨特魅力真的很迷人
於是 在年終也決定好好慰勞自己 另外再購入另一附耳環與項鍊



項鍊是請朋友去國外幫我買的
小香袋上還黏了一個白色山茶花 真的很特別
比較可惜是拿到時已經有點被壓到ㄌ





山茶花樣式的購買證明

項鍊請朋友幫我挑選基本款的
印象中好像姐妹們裡也有這一個
我很喜歡鑲在雙C賺上那一顆小珍珠所搭配起來整體的感覺
很小巧精緻 又不失莊重 任何場合及服飾都很百搭





這一款項鍊我還蠻喜歡的唷!

而就在過年之前 因Kiki跟我都有拿到額外的Bonus
所以她訂了一對耳環 而就在她去拿的那天 我跟可樂也相約一起去A9
很順利的 當天我們也一人挑選了一附耳環



這附耳環原本是可樂先看到了
不過因為她比較需要貼耳的 於是這一對她就先不考慮
而我原本是比較想要另一對雙C垂吊一個圓型壓克力造型裡面有鑲金色小花的耳環
在兩附都試比之後 她們都覺得我比較適合這附
再者 那附的價格是這附的兩倍阿!
大家都很納悶為什麼壓克力的會比較貴 SA說要把小花鑲在裡面比較麻煩 所以會比較貴
所以我就放棄了那附
另一方面 這一附的山茶花也算是小香的精神代表
於是就開心的打包這一附了!



有山茶花的陪襯真的是好美阿!




終於 我還是踏入這美麗的萬惡深淵~ > <"
但每次在戴的時候 心情就會是很愉快的
這一切就值得的啦!

麻麻我就得再更努力的包Ryder的便當 醬子就可以減少配方奶的消耗
然後也請小乖Ryder尿布不要換太勤 醬子才可以省一點尿布錢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