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小布都算是還蠻有興趣在DIY的事情上
不論是之前結婚過程用的 還是吃的 或是實務上用得到的
只要有時間 我都還蠻樂意自己學習或是研究享受這過程
所以家裡不定時 就會有新奇的東西慢慢出現
像之前學縫紉 那陣子就瘋狂的幾乎每週末就會耗在永樂市場一帶
像之前也學烹飪 那陣子廚房的櫃子每週就會堆了一些新的菜色所需要的調味品出現
後來 迷上爆米花的香味 也跑去買ㄌ一台迷你爆米花機 想吃就自己爆
想自己做糕點類 又跑去買雞蛋糕機 鬆餅機 三明治機...

真是要謝謝小氣鬼先生的包容阿!每次都可以讓我這樣亂搞一通...

前一陣子 看到Rita跟Emma的網誌
又介紹了一款新奇的東西-Cuisinart Blender 攪拌器
沒想到這東西還真是好用 可以攪伴及攪碎食物之外
另外還會附贈一個打蛋器頭 也可以用來做海綿蛋糕用
基於想到Ryder不久之後就要出生了 等出生完再幾個月就可以用來打副食品
另外 前一陣子才用萬年雙手做了一個不怎麼海綿的海綿蛋糕
不僅打蛋打到手酸得要死 連蛋糕烤出來都超紮實感的(我明明是要做成鬆軟感)
越想越覺得 真的也要去敗一台才是
輾轉就在y拍上開始蒐集資料 發現這個賣家有現貨且價格比較合理
所以就向她買了...

依我的習慣 都會順便再看一下該賣家還有無我需要的商品
可以的話一起買就省運費啦!
無意間看到她有在賣美加進口的各式兒童房間壁貼
真的是超多樣式 且每個都好可愛唷~
剛好小叔在上個月已經搬出去了 Ryder以後就有自己的房間
於是 在與可愛跟實用之間 我挑選了英文字母樣式的可璧貼
除了以後可以輕鬆的就讓Ryder認識字母外 更可達到裝飾的效果
就在上週日 我們就著手進行裝飾的動作ㄌ...





貼紙收到是一個小盒子 裡面有四大張唷!
雖然就貼紙來說 一盒快要一千元算是蠻貴的
不過除了貼紙原產地是在美國且有專利之外 本身的材質是防水 且不需剪裁
也不需要任何的黏貼工具 還可以重覆黏貼使用
重點是不殘膠 也不會傷了牆壁原有的油漆
而且採APET的環保材質 還通過美國聯邦安全委員會FSC的許可
對於幼兒跟成人是沒有任何身體上的健康影響的唷!
所以想想~也是值得的啦!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





目前來說 這個房間是為Ryder以後的房間
所以現在當然堆的 就是除了他的東西外 就還有一些我們還沒整理的東西啦!

而原本我是打算說就自己慢慢貼的 沒想到才貼了沒幾個
小氣鬼先生就串門子進來了 後來就開始嫌我這貼歪 那不正的
反正我挺個肚子上上下下也不方便 好啦!就都讓他貼好了啦!!



不誨言的 他對於美感及手工這東西 是也挺不錯的
讓他貼 我也算是比較安心 不會看不順眼找碴



我覺得這個系列的貼紙有個很不錯的地方
就是英文字母 都會有一個相對應那個英文字母開頭的英文單字動物圖案
像這樣貼在一起 除了可以教導小孩一開始認識英文字母之外
進而還可以教導那個字母開頭的英文單子
不過可惜的是 並沒有每一個英文字母都有一個相對應的英文單字動物圖案
這是唯一比較可惜的事...



兩個人七手八腳的 終於完成啦!





整個房間 真的都活潑 可愛了起來了捏~
現在有時我在做些縫紉的東西時 都喜歡窩在這間裡面
除了比較可以安靜不被打擾 還可以因為環境的氣氛
讓我慢慢去感受 不久就要出生的Ryder
想像一下他的樣子 他真實在真邊的感覺...
不知覺 心情就會變得很好唷!


懷孕已經31W了 再沒多久就可以見到寶貝兒子
剩下不多的時間裡 可得再加緊把還沒準備好的東西快點再準備嚕~


註:
如對璧貼有興趣的人 可上網自己去參考唷!
照片摘錄自辣媽咪酷貝比精品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