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好第28週的時候 為了想要看看Ryder的模樣
所以特別去預約了做4D自費的動態影像
照4D不僅可以直接看到嬰兒的實際模樣 更可以看到動態的影像
所以我還是把上個月的預算 硬是存到下一個月發薪日的前一天來照4D
為ㄌ~就是看看寶貝的Ryder阿!!

林醫生那邊是固定每週三下午才有照4D 而且一個下午只有安排四位而已
所以蠻早就預約先卡位ㄌ
只是沒想到 原本想說第一次要親眼見到兒子的那一刻
小氣鬼先生應該也能到場跟我一起去感受
在預約到時向小氣鬼先生說時 他竟然說~ 可能不能請假!
當時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
好在最後他是良心發現了~ 工作再怎麼忙 對於孕育Ryder這過程的重要時刻
畢竟還是一輩子只有這一次阿! 所以他就請假陪我一起去嚕...

開始照的第一個畫面 真是又喜又擔心阿...


林醫生一看就說: 妳兒子眼睛很大唷! 鼻子也很挺 以後一定是個帥哥
但是 竟然意外的看到臍帶繞頸一圈咧~ 當下真是很擔心
不過林醫生很不以為然的說:這沒甚麼啦!說不定下次產檢他就自己繞出來了 也說不定 下次變兩圈阿
我 : ........ (不知該喜該憂阿)
林醫生又說:就算之後都是繞頸也沒關係啦!至少看來臍帶是夠粗 養份還能送給小孩 怕是怕太細送不過去才要擔心咧!
然後他又自豪的說:我還接生過自然產出來繞五圈的阿! 不要太緊張啦!!
好吧!既然也是事實了 我也只能盡量放輕鬆 回家後再慢慢的叫Ryder不要再那麼貪玩 讓我擔心耶...

接著 林醫生照了Ryder性別的特徵啦!!! 呵呵~


再來就跟大家分享Ryder的幾個動態影片ㄅ(有配音記得要開喇叭喔!)



接下來 是眨眼睛篇唷!


Ryder真是貼心的寶貝唷!
那天全程都還蠻配合的 而且第一次親眼看到他眼睛一直眨阿眨的
那種真實感 真的是說不出來的感動
雖然現在他已經越來越強壯 每次在肚子裡滾動時也越來越頻繁跟常突然的就來個一踢
有時還把我嚇到 或是踢的很痛
不過這也表示他在跟麻麻說~他現在很健康的唷!
也讓麻麻可以很安心...

時間過的真快 一眼Ryder也已經長到1千公克了
再過沒多久 就要跟拔拔還有麻麻見面了唷!
記得 在肚子裡要怎麼玩都可以 就是不要再玩臍帶了
麻麻已經準備了很多玩具 等著你出生後 就是給你玩的
所以要記得麻麻的話唷!~

不好意思 讓各位阿姨久等了
也希望各位阿姨會喜歡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