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週末跟小氣鬼先生的公司國內員工旅遊回來後
意外的收到了嫁去日本的前同事 也是好姐妹的包裹
雖說前幾天她就有在msn上說會寄東西給我
但原本以為會慢幾天才收到 沒想到她13號寄的我竟然在15號回到家就收到ㄌ
日本人的效率還真的是很快阿...

包裹裡 有託她買的東西 也有她送我的東西
還有一些託她買的但不是那麼急切的 就等她年底回台灣再一併幫我帶回來

雖然她遠嫁去日本 而台灣的家也是遠在南端的屏東
不過以前只要她有回台灣 我閒閒沒事過年也都會去找她
前年 她回台灣生了第一個baby 我也跑去看她
她年紀比我輕 但勇氣卻是比我還十足 也很正向
有時反而都是她在鼓勵我 引導我捏...
或許也就是這樣的緣故 所以不論後來距離有多遠
大家還是能固定保持連絡的好姐妹

收到她的包裹 打開後還真的是很窩心...





沒想到這次才先寄幾樣東西 運費就要1800日圓
這樣算是貴嗎? 我覺得好貴唷...
所以記得 運費算我的唷!!!



這個是華歌爾產後專用的束腰帶
是可以塑腰用的
真的很感謝阿!看來我真的有需要耶
因為我打開試大小時發現我現在根本就合不上阿
那表示生完一定是要用的啦!!



這個也是產後使用的 可束腹跟臀部用
哄~這個我也是超級需要的啦!!
這些東西我都還沒準備咧~ 真的謝謝小奈阿
希望有妳的加持讓我可以生完快點恢復捏



再來是腹卷 這個我是看妞的日本行戰利品介紹覺得還不錯
所以也請我這朋友幫我買的
沒想到她說她給她兒子用的也是這一種 而且她說真的不錯用
所以她就有幫我準備了
因為怕白的會容易髒 所以特地買了藍色跟黃色的讓我替換
哄~怎麼會那麼貼心啦!! 忍不住一直想說阿里阿豆 阿里阿豆...





再來這個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固齒器
因為覺得麵包超人的好可愛唷!所以請她去阿卡將幫我看看找不找得到
沒想到還挺順利的就找到耶!
小氣鬼先生說~Ryder真的是個好命的小孩 還沒出生就一堆東西在等著他用了
我想~應該很多阿母都是這樣的吧!!

另外 小奈阿姨也特地幫Ryder準備了一套衣服要送他



包裝的真漂亮



是一套有小狗狗圖案的連身吊帶褲裝
一整個感覺是不是很"森林"味阿!! 超可愛的啦!

最後 還特地去她們那邊的神社 幫我求了一個安產御守







我還真的很驚訝
沒想到日本神社還有這樣的御守阿!
這算是我收到順產的第三個平安符了
真的很謝謝小奈這樣貼心的為我祝福 收到這個御守 彷彿又多了一份勇氣

就像妳在信裡所說的~
雖然生產的過程一定會很痛也很辛苦
但女人能夠擁有懷孕 感受胎動及生產的特權 這是男人所感受不到的
而且能夠在自己的身體孕育新的生命
這真的是很奇妙又很美好的事
所以換個角度 的確是要努力的盡一切 去感受這過程才是阿!

真的謝謝妳阿!小奈~
等明年過年 有機會 我再帶Ryder去探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