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去年八月初談完婚紗下訂後
應該就陸續開始準備起結婚的事情
明明11月才要拍婚紗
或許是太緊張東西漏準備了 還是太開心可以亂買了(且非買不可)
所以就開始陸續看到拍婚紗 或是訂婚需要準備的東西
我就每天上網看 急急的添購

說說我的鞋
買了這四雙鞋也是有考量到我拍照心裡底定及訂婚還有結婚
都配合的到的方向 去選購及挑色的
我可是一點都沒有亂買或是馬虎的唷!(只是太早買了點~ ^^)


<訂婚六禮-結婚用鞋>

說起能買到AS副牌這雙鞋也真是緣份呀
在決定要結婚 下訂完婚紗包套
我就開始每天在VW上準備拍婚紗的各項注意事項及細節
(註:VW是結婚資訊上某知名的網站)
剛開始做鞋子的功課時我發現 還蠻多新娘分享的結婚鞋是AS的
且重點是 都很好看
所以在九月的某一天 與小氣鬼先生在華納看完電影之後看到時間才九點
忍不住的就拖他去對面的新光溜達 看看鞋子去
意外的 就被我看到了這雙
這雙不僅只剩一雙外 還剛好就適合我腳的大小
重點是 它因是算夏季款剛好要換季 所以特價$980元大洋捏
雖然 女方的六禮鞋是男生出的 不過對於能用980元買到AS副牌的鞋
我還真是開心又得意許久...







我會被吸引上 應該是後面算流蘇的部份
真的是很典雅又大方 還帶點小貴氣啦~呵呵呵
重點是真的算便宜嘛!
我彷彿隱約聽到它在喊著~帶我回去 帶我回去吧!!
所以 不刷卡 當下就付現帶他回家了





後面的流蘇加上粉紫色甜美的夢幻
在結婚典禮上穿上它 我想真的會是很美吧~





第二雙 涼鞋Bling Bling的水鑽款 這是一定要的啦!
在網路上說 買金或銀色鐵定是百搭款
重點是一定要有一雙這樣Bling Bling的鞋唷~
因為真的是太好看又超好搭的
所以在Y的購物網站 辛苦的尋找
終於找到一雙我還蠻滿意的鞋子呢~
這雙我打算用來穿外拍的白紗+粉紅禮服訂婚儀式時+結婚宴客敬酒時
至少 在結婚的一路上 我會穿上它三次唷!
網購價$2280元





超水亮的施華洛水鑽







麻豆美腿穿上 真是美美的最好展示



第三雙買入的 就是阿瘦的這雙主打鞋款
也是一次無意的 吃飽飯跟小氣鬼先生在西門町閒晃
剛好看到一間阿瘦的店 正在主打"第一雙原價 第二雙200元"
加上看到裡面人山人海的 所以我們也進去湊一腳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會做生意
在我看來 每雙鞋的平均單價都好高(比AS當季都還貴)
連謝律師代言的四D防震男鞋都要6千元
這家店的女鞋 真的是不怎麼樣 又LKK 倒是男鞋
小氣鬼先生試穿謝律師穿過的鞋子後 意外的滿意
但因為我並無看上女生款的鞋 所以等於這雙他要用原價買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非常會做生意
店員洗腦的跟我們說~可以先買這活動專屬的同值禮券
再未來一年中 就算是當季的鞋子都可以用這優惠買 不用急這一直買
且 最基本買2千元禮券就可以享第二雙200元了
所以經我們兩個討論的結果 應該我是可以買到之後當季不錯的鞋子的
因為這近幾年 阿瘦的鞋子真的有請比較好的設計師吧
我曾看過 不再全部都LKK款 還真的是有不錯的樣式
所以後來就買下2千元的禮券了
而也在一次小氣鬼先生來接我下班時 順利在公司附近一家阿瘦店
買到兩個人都有屬意的鞋
因為我是用第二雙200元的 所以 我這雙是200元唷!(哈哈哈)
雖然小氣鬼先生的鞋付全額 不過他覺得我第二雙可以用200元買到他也算有便宜了~
感恩啦 ~~~但其實兩雙平均下來每雙還是約3000元耶!真的有便宜嗎?我看是未必



這雙我打算用來拍婚紗照+結婚喜宴送客穿
這雙也是很閃亮亮唷~
而且它還有黑色及紅色 但因考量紅色不實穿而怕黑色又太彰顯不出這雙價格應有的特色
所以還是買了金色 且也是百搭顏色魚口鞋款



後面鞋根 還有可愛的蝴蝶結裝飾







其實 應該沒有第四雙的出現的
在置入這三雙後 其實嚴格說來AS那雙不太能算
畢竟那是訂婚的六禮且結婚才能夠穿
所以想了想 我可能還是需要一雙黑色的鞋子
但因為已經買了三雙了 如果要再買第四雙 可能就要買便宜一點的
於是 在一天下班後 我就跑去逛了西門町
我只能說~西門町真的是個添購衣品等的好地方
在一家生意還不錯的店裡 我找到了想要的黑色第四雙



其實款式感覺上跟阿瘦的那雙金色的很像
都是魚口魚鱗片亮片
但是也不知怎麼的 就是著時的喜歡這樣式及蝴蝶結的感覺
我應該是第一眼就看上這雙了
加上也很便宜 才$390元
所以~買了!









這雙 我想不論在日後的衣服搭配上
也是很好搭的 也很適合搭配小禮服或洋裝的樣式參加喜宴場合唷~
也算是氣質款之一


買完這四雙
我真的 總算是滿足 也安份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