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的訂婚宴喜帖>

自準備結婚開始
舉凡提親.準備六禮.準備拍婚紗前所有一次次溝通了解事項.訂婚日至結婚日.甚至到訂新秘
過程中無一不坎坷曲奇
但只能說幸運的是~ 在安排的過程總是出苞一堆但最後都還是順利
一開始的提親沒提好 訂好拍照日後 在要拍前半個月在網路上認識
與我同一天同一攝影師的另一對新人
兵荒馬亂確認 喬時間
順利拍完照 訂婚日要改
改完後訂婚當天又訂不到宴客桌 得再等一週才有桌
所以光訂婚又要忙兩次且多花一次新秘錢
確定完 結婚日又要改...
改到我頭暈 改到我發飆 為此我媽媽還兩週不跟我說話
因為我堅持第一次合的日子就可以 不需改
如果老師合出來的日子在閏月 那就有他道理
為了"閏月結婚不好"這句話 但只說"人家都說不好" 這是無法說服我的
不了解 不清楚 道聽塗說 真的對我來說 很不能接受
我認為 合八字找適合的日子基本上 是盡可能排除當天不好的民間習俗沖煞的問題
但日後到底會不會幸福美滿 還是要靠兩個人自己的 不是嗎?
但最終 老師還是幫我合出另一個新秘及飯店都還沒人Booking且不是閏月的日子
為使家庭和樂 所以我最後一次 接受改結婚日
改完後 我媽才舒坦一點...

因為三叔是在開獎狀及獎杯的用品店 也有在幫人印喜帖
想說反正訂婚宴我只請我爸媽宴款他們這輩的親友
而我的朋友們全都結婚才要邀請
所以想說訂婚的喜帖就不用照我的想法去弄成屬於我的設計款喜帖
訂婚喜帖 叔的店就可以了~ ^^"

今天下班 去叔叔店裡拿喜帖
我的確沒結過婚 所以完全不知道喜帖的價格
我只知道選了一張個人覺得還不賴也不會太"俗"的喜帖
沒想到 40張就讓我荷包失血了3230元...@@
所以 決定好好讓大家看一下我的訂婚喜帖



圖一的正面的確很莊重很適合給長輩的喜帖
這是最內頁
我自己動作將餐廳提供的地圖名片一一貼上
好在不多張 所以我還承得住(最近做DIY做到怕了!詳細近日會分享)



這是最外層喜帖的內頁
整版都充滿了"囍"字 整體感覺還不賴





內頁的封面提字
這小布跟小氣鬼先生還真的研究不出來
看得懂的人麻煩再跟小布分享一下阿~~



就是它 讓整理喜帖變的很莊重 有氣質
但也因為它 所以喜帖也變得價值不斐吧~



拿到喜帖第一時間
看到了自己的名字被印在喜帖上 自己看好久...
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 喜帖上印的是我的名字
不曾體會過的感覺 所以端注許久

原來~灰姑娘總有一天 還是會碰上她的白馬王子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