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邁入結婚已經第三年
因為結婚而認識這幫姐妹們也邁入第四年
這四年來 與這幾位好姐妹們一起攜手邁入人生不同的階段
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快樂 悲傷 與幸福

在牛年開始到虎年 大夥陸續都有了第一個寶寶
初為人母 開始學習著"母親"這個新角色
大家真的都很用心 也很努力盡責的扮演好這個角色
每位小朋友不僅長得好 活潑可愛更懂禮貌
看著小朋友這樣的成長 大家真的都是充滿了幸福感與滿足感
而這兩三年當中 當然我們的聚會仍然從沒間斷過

100.10月 幫Queena慶生


100.11月 我們第一次兩天一夜的秋遊


100.12月 Rita家聖誕趴


101.01月 Queena家春節聚會


101.02月 Rita and Tiffany Baby shower




101.02月 小啦家Viola生日會




還有好多好多我們的午餐約會都沒有拍到照片來分享唷~

今年來到了龍年 每位姐妹第一個小寶貝也都至少有一歲以上了
為了期望能讓小孩有個伴 大夥也陸續開始拼第二胎
自二月份來不及參加到Baby shower已卸貨的Tiffany 還有Rita
再來就是七八月的Queean以及妞 第二輪的小龍 陸續要來報到了

去月子中心看Tiffany時 因為我帶著Ryder
所以沒辦法看到她的Mason小寶貝 不過她恢復的很不錯唷!
而不同的月子中心有不同的作法
在去看Rita的fifi時 就有順利看到唷(當然那天我沒帶小朋友啦!)

Fifi長的真是清秀頭髮又濃密阿!


那天下午特別休假去看Rita
結束後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跑去阪急逛了一下 順便補吃午餐
逛著逛著 又跑去新光三越A8 A11 無意間走到了Dazzling cafe
看到了一般都需要排很久的店 竟然門口都沒甚麼人在等待
於是貪吃的個性又出來 跑去問了一下需要等多久
接待人員說現在大概需要等約20分鐘
因為我還要去樓下超市買章魚燒粉 想想時間也差不多 於是就排了
結果到樓下後逛沒多久 我的章魚燒粉才剛拿到手 電話就來了
趕快結了個帳回到樓上報到
就這樣 在3月8號的婦女節 我不僅跟結妹們聚到會
也跟我自己約到會了...







下一次的聚會 快點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