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一轉眼一年一次的生日又來到
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蠻有意義的
第一~是小布的肚子裡有了屬於自己的寶貝來報到
雖然Ryder還沒有出生 但有他在肚子裡陪伴著我 感覺又多了一份幸福的祝福
第二~是與蘇菲雅仙女幫的姐妹們 相結識也將邁入第二年整
今年是第一次她們幫我慶生
因為大家都是為結婚選擇同一家婚紗公司而相識的情緣發展
這份難得的情感 也讓我更具感動...
所以 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 真的很有意義呢!
在幫主Kitty的邀請下 提早於8/28來幫我跟另一個生日較相近的姐妹Emma來一起慶生

這次慶生的地點 原是Queean屬意的下午茶地點唷!
但很可惜的是 由於小牛仔突然的發燒 擔心牛仔爸一個人照顧不過來
所以她只好留在家裡 好好的照顧小牛
或許對她跟對我們來說都很可惜 不過小牛的健康比較重要唷!
下次我們再來約一天來吃吧!!

君品大酒店 是於今年的3/1才新開幕一家五星級飯店
全部有286間客房及會議、宴會空間都呈現濃濃的巴黎風格
成為台灣第一家訴求豪華、特色的 Preferred Hotels & Resorts國際連鎖飯店體系
一踏進酒店 整個濃濃的巴黎風格真的是充滿在空氣間
一看到電梯 讓我有種彷彿置身在哈利波特的魔法時空裡
真的是超級美的耶!




電梯裡還有螢幕儀表的顯示 從小地方就看得出打造的用心


來到今天要用下午茶的樓層 馬上又被這股濃濃的風格給吸引住
下午茶的餐廳跟飯店的櫃台是在同一個樓層
所以更顯絡繹不絕的人潮 沒想到 人還真的不少



一來到大廳 就整個FU超好的
真的好華麗唷!



微黃的燈光 配上亮絨的布沙發
在這邊喝下午茶一整個心情就是超好的


我猜 這應該是延續七夕情人節堆出的巧克力組合


這個就應該是他們房間內所提供給客戶使用的東西
在這邊也是有在販賣的唷! 看起來整個質感都很不錯




洗手間的走道 設計的感覺也很不錯
很從容宓境的感覺


而洗手間的門 感覺就像是來到古堡大門一樣
只差說這扇門小了點





讓人感覺貼心是 洗完手擦手的不是衛生紙或擦手紙
而是捲成一長條一長條的擦手巾唷!
超級用心及貼心的


在大致上參訪完後 大夥就坐下來要準備點今天用的下午茶啦!



其實 我們原本是要吃用單點的方式來吃下午茶的
一方面是怕吃到飽大夥吃太多而怕生日蛋糕吃不下
二來 是不知道他們實際吃到飽的菜色好不好
加上他們週末吃到飽的下午茶一個人要780元還要外加一成外
重點是下午三點才開始
我們這群姐妹每次見面都很愛聊得天荒地老
所以真的怕時間到了 會被趕阿
只是沒想到是~ 原本就要用單點方式來吃下午茶了
結果大家一看到單點的價格大都要280-320元之間 還只是餐而已 不含飲料
再點飲料的話 咖啡也要150元 如果是可回沖式的茶類就要280元
那這樣加一加根本就跟吃到飽沒差多少錢了嘛~

而他們的用餐方式是~一桌人只能選同一種消費方式
要不就是全部都用單點的 要不就是全部都只能選吃到飽的方式
最後在大家的討論下 還是選吃到飽好了
怎麼算都會覺得比較划算些...

而我們原本的座位是被安排在單點的地方
當我們決定要選吃到飽的用餐方式後 請服務生來幫我們換座位
因為單點的用餐地方離自助區太遠了
後來一位女服務生來對我們說~真的是很抱歉 因為今天"80個"吃到飽的座位全預訂滿了
所以可能妳們只能先坐在這
但明明那時座位還很多 而且我們不到三點就來了 既然如此先來先坐不行嗎?
再說~就算先預訂我相信也不能"指定"座位吧! 所以先安排我們去坐吃到飽的區不行嗎?

後來我還不死心說~可是我們這邊有兩個孕婦耶!(指我跟Kitty)
但那女服務生還是說~ 可能真的沒辦法耶!!
哄!! 才一開始耶 大家整個fu就差了
後來Rita說~ 那不然如果中間有客人取消的話再請你們幫我們換位置吧!
就醬子 我們一夥人就坐在遠遠的單點區
拿東西就一直走來走去啦!!! = ="

君品的下午茶餐點 大致上看來新鮮度都蠻夠的
種類也不是說太少
但整體感覺 這樣的菜色要價到780元大家真的都覺得太高了點
在其他知名的飯店用下午茶 不僅種類也不少 也新鮮好吃外
價格好像都沒有上到780元這樣的價位的
他們平日的價位是580元 感覺還算比較合理點
所以大家後來有個感想就是~下次千萬不要週末來!感覺很划不來阿!!

各式醃肉 生魚片 小餐點及海鮮還有種類繁多的乳酪


生菜沙拉 各式調味料 熟食跟麵包


一整桶吃多少刮多少的起司 第一次看到耶 還真新奇


蝦子用的是小龍蝦唷!感覺質感又更好一些


而山葵 也是現磨現用 這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整體看來新鮮度真的都蠻高的


還有台灣小吃"切仔麵"啦!




巧克力漿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看到 不過這裡的高度比較高
旁邊有水果及棉花糖 想吃啥就沾甚麼 沾滿漿後馬上放入冰水裡就結棟完成啦!


好吃的冰淇淋
話說 我雖然是盡可能不要吃甜的就不要吃
不過當天實在是太多東西我超想吃的啦! 加上又是自己慶生
也顧不得血糖高不高 或是下週一就要去產檢怕體重狂奔
就給它全破戒了啦!! 畢竟一年才一次嘛~~~ @@"
他們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唷!我忘ㄌ看啥牌子ㄌ
草莓的微酸感 真的棒到不行






各式蛋糕
其實這我也很想吃耶 不過礙於等下有生日蛋糕 Kitty一再提醒說等下吃不完就完ㄌ
所以 有克制住啦!


可愛的餅乾筒


話說 原本"那位女服務生"有告知我們吃到飽是有飲料的
只是可能都是一些果汁類而已
雖不是現壓的果汁 不過原本我們也是想說喝點也是沒差
沒想到"那位女服務生"竟然說~ 不好意思!查了一下今天沒有提供飲料耶!
哇塞!!是怎麼樣 週末的下午茶價格已經比較高了 竟然還沒有提供飲料?
我們到底是走到了甚麼樣的黑店
最後 我們還是一人又"特別"單點了一壺飲料
780+280外加一成.......這該是我這輩子目前吃過那麼多家飯店的下午茶
破千以上的價位了!

而另一位壽星Emma因為從新竹趕過來 所以到時也已經四點了
因為坐一起 所以她原本也要點吃到飽的
結果服務生說~不好意思!我們吃到飽的餐點只供應到4點半而已唷!
是怎樣 那剩半小時怎麼拿餐跟吃東西ㄚ?
後來Emma說~ 那我改單點好了
服務生說~ 不好意思!不行唷!全部用餐的消費方式要一樣...

說真的 當下我想我們在坐每個人真的都快發飆了
這到底是一家怎麼樣的五星級飯店?怎麼服務生都那麼差
中間過程 我們有需要服務時 一直都叫不到服務生
而吃完的餐盤 也是一盤一盤往旁邊無人座位桌上疊上去 都沒人來收
這到底叫甚麼服務?

重點是 我們吃到最後 "那位女服務生" 號稱80個吃到飽的座位全被訂滿
根本就是坐不到七成 然後中間都沒有幫我們換座位
真的是感覺差到極點!
那天 我真的一直很想生氣 只能說~我們這姐妹們脾氣都太好了 沒有當下發飆
但 對於這家"五星級大酒店"的觀感 只能說~只有裝潢好看而已...

好不容易最後才讓Emma用單點的方式用餐
不過可惜是我沒拍到照片 因為這份320元的單點主菜 也只有一丁丁...
當場大家又傻眼ㄌ

畢竟是姐妹們相聚及為了我們的慶生會
所以大家也不想再計較那麼多
接著 請服務生幫我們預先委託他們幫我們冰起來的蛋糕拿來
我們準備要慶生了
然後 誇張的事又發生~ 服務生一時間 竟然找不到我們寄放的蛋糕...
也是接二連三的確認 最後才找到~~~哄!!!!!!!!!!

蛋糕拿到後 大夥決定快點切一切啦!

因為這次是我跟Emma兩個人一起慶生
所以Kitty特地選了個兩個胖答來當蛋糕的主角啦 超可愛





唱完生日歌 許完願 切完蛋糕
接著 Kitty就拿出她們與幾位不能來的姐妹們一起合送的禮物送給我們
雖然當天有些姐妹們不能來 但我們還是能收到這些姐妹們一起合送的心意
我們倆個心裡真的都超級感動的!
而且幫主Kitty為了買我們的禮物 還讓她碰到一件感覺很差的事情
在這邊 再向妳說不好意思 辛苦妳了啦!!> <"

小布收到的 是小香的耳環 而Emma收到的 是小T的項鍊
在拆禮物時 這裡屬於用下午茶餐點區域的燈光轉暗了 因為那時已到了用晚餐時間
所以 拍照起來就沒那麼清楚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Emma拆禮物的喜悅唷!





小T的項鍊 是不是真的很美阿?!

而至於小布的小香耳環 ...
我當然也是拆的超開心的 不過因為姐妹們說要寫開箱文(我還蠻少寫開箱文的咧!)
所以 在下一篇 我再來特別介紹姐妹們的這份心意啦!


這兩份禮物很貴重 我們會好好珍惜
但我們會更珍惜的 是這一份難能可貴的真實情誼
從一個個在問結婚事宜 到一個個終於結完婚 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
然後 又一個個懷孕 生產 到育子...
我想 能遇到一群相知相惜 互相體貼了解的姐妹們
這份情誼 才是用金錢所買不到 也是別人無法體會的


再一次向各位仙女姐妹們說~謝謝妳們唷!
希望我們情誼能一直一直永遠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