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唷!
怎麼才記得6月初幫Rico辦Baby shower而已
現在已經又過了兩個月 輪到我們第二棒Kiki要stand by了...

一直以來Baby shower都是我們對於幫內姐妹們要去待產前
最後一站的溫馨聚會祝福

這次的場地 也是剛好Kiki看到的
雖然場地不大 不過當天還挺適合我們幾個人那樣的溫馨聚會
所以大家也是談笑的很開心
不過真的該稱讚Kiki的勇敢啦!
預產期都在即了 我們幫內好像都沒有那麼靠近預產期舉辦的Baby shower
大都在一個月到三週前舉辦
而Kiki預產期是在8/23 卻幫她辦在8/13
每個人都替她捏把冷汗阿...



Elite Concept位在101購物廣場的二樓
從外觀看去還真的挺不賴的 連裡面裝潢的感覺也蠻不錯的
這個fu有適合我們唷!



也有適合大團體的位置區









除了賣蛋糕外 他的週邊商品也不少
也有賣水果茶之類的茶葉 精緻的麵包跟餅乾



重點是 還有看到賣黃金蛋糕耶!
全部都鑲滿金箔的蛋糕 要價4800元
這輩子 我應該是沒機會可以吃到 所以拍拍照就好~^^







點的飲料先來了 還附上精緻的餅乾






第一次看到的咖啡糖 很特別耶 看來像加生菜沙拉的乾吐司塊





餐食整體而言 算是偏向走輕食的路線的
如果真的要在這邊想吃飽及多樣化餐食 是算比較不適合的
這裡我倒覺得如果可以 吃下午茶會比用晚餐更好些...
不過整體的口味都是不錯的



當天除了Jennifer送給每人一個可愛造型的草莓防水收納袋外
主角Kiki也貼心的 親手用毛線為每個人打一個水杯墊
聽說那個毛線不是一般的毛線唷!好像可以防過敏還是甚麼的功能(不好意思沒聽清楚啦!)
真的謝謝Kiki的用心耶...


當天還有我們最可愛的愛笑寶貝Alisha唷! 真的好喜歡她的笑容阿~


來一張我們的大合照吧!



而即將面對"生產"的這一件事
對於我們每一位尤懷第一胎的姐妹們
我知道都有著即將見到寶寶的喜悅與先要面對未知的生產過程那種不安害怕的不安全感
那種感覺真的很百感交集 尤其再過兩個月多 也將輪到我了
所以我很能體會這樣的感覺

但 每每看到每位偉大的母親在面臨完那一刻
見到自己辛苦懷胎十月的寶貝時那種神情 那種幸福滿足的笑臉表情
再辛苦痛苦的過程 都一定會過去的
而能夠換來的 是寶貝的笑臉 我想這就足以讓我們勇敢向前
所有一切一切 都會是值得的唷!

So Kiki~我們一起加油 勇敢往前去迎接我們的寶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