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摘錄自維多利亞花園網站

自辛苦籌備婚禮大半年快一年的日子
結完婚後整個人可以說是懶散到不行
尤這懶病怎麼甩都甩不掉
好友姐妹們無不一一在催促著我
尤其自希臘蜜月回來也都快大半年去了
竟然一篇都還生不出來 難怪快要被罵死了...
是是是~ 我知道我錯了! 等下週去完澳門香港X'mas後會開始趕工的

話雖如此 跟姐妹們溫馨的聚會也還持續著
縫紉及烹飪學習的課程也還持續著
還想要再塞個瑜珈課或是有氧課進來呢~
小氣鬼先生說了:妳會不會太忙了點!(好像真的很貪心耶我!! > <)

11月某天 跟Queena有默契的相約一起來去放鬆一下
享受個庸懶的下午時光
姐妹還真的不是做假的 兩個人還是可以聊一個下午耶!


<維多利亞花園入口處>

這間蛋糕店(他們自稱的)很奇妙
就開在微風廣場旁邊大樓的二樓
剛開始Queena建議這間把網址給我時 看到照片真的是好驚呼好美唷!
在這樣車水馬龍的大馬路邊 一開始真的很懷疑裡面真的跟網站的照片一樣嗎?
我們可是懷著懷疑的態度去的


<二樓入口處>

一到入口 看到一些場內氣氛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感覺唷~


<店內裝潢>

一進去後真的太驚訝了!
裡面真的好美唷~ 超級夢幻的
我想我們其他仙女們一定也會愛死這個地方的


<喜餅櫥櫃>

他們也有在幫忙做喜餅唷!而且喜餅也好美唷~
如果在結婚前知道 說不定就訂這家耶


<我們的座位>

有皇后座位的fuㄅ~


<燈飾>


< menu >



很奇怪吧!為什麼這些飲料沒有價格
看一下menu簡介說到~"我們是蛋糕店 不是咖啡廳 所以飲料是贈送的不單點的唷!"
我想 也就是意味著 =>不要只點杯飲料就在那邊給我喝一個下午ㄅ!


<我們的套餐-公主雙人套餐>

知道我為什麼不說貴婦下午茶而是公主下午茶ㄅ
真的是一進門就夢幻到不行 公主雙人套餐(多夢幻) 每日限量10份唷!
如果我們姐妹們一起去 應該當天的10份都被我們給包了ㄅ~




<悠閒的渡過下午時光>


<小布&Queena>


照片摘錄自維多利亞花園網站

下次我們仙女幫也來扮一下公主
一起點公主套餐在我們的花園來聚會享用ㄅ!


不錯的地方 值得推薦唷~
維多利亞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