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經驗 不知道你們是否曾經有過?

為了結婚 在某知名的結婚訊息網站內
因為經驗的交流 也可以認識到同屬一家婚紗公司
或是同一門市業務、或是同一攝影師、前後穿過同樣禮服的新娘...

小布很幸運,在這幸運的一年裡,不僅多了幾位知心的朋友
審慎的與小氣鬼先生選擇了蘇菲雅麗緻婚紗公司打理我們的婚紗大事
更因此,結識了同屬蘇菲雅的新娘
因為個個美麗,所以小布當然一定也要厚顏的巴著這緣故
加入了屬於這些仙女們交心的蘇菲雅幫的世界

源起於因為小布確切成為蘇菲雅麗緻的新娘後
著手為了準備拍照、挑禮服及造型,開始於這知名婚訊網站內作功課
當然,看的都是已經畢業或是進度比小布更超前的蘇菲雅水水們的經驗分享




Queena是小布第一個認識的蘇菲雅新娘,也是小布第一個主動用私信問她疑問的水水
第一眼看到她的照片時就覺得~她很漂亮、也很有氣質,
而且一附就是婆婆們鐵定會喜歡的那種好媳婦的樣子(連小氣鬼先生都這樣說)
在一次無意間看到她有分享她的部落格網站
小布點選進去後,看到了蘇菲雅幫源起的故事,讓我覺得這種緣份真的很奇妙
所以忍不住自己也留下了第一次的留言
而親切的Queena也在不久就回覆留言給我
就這樣的,與她們的緣份就此開始

話說兩個多月前第一次的相見歡 是Queena事先詢問我參加的意願
可以認識更多照片裡的其他仙女們我當然開心呀 ~
所以在見面前,除Queena一一先分享其他會參加仙女們的網站及介紹外
為了不失禮 小布也開始認真的準備我那一次見面要送的禮物



因為小布很喜歡收集結婚小熊  之前也自己親手做過不少小熊新娘
我突想~既然大家是結緣於蘇菲雅婚紗公司 所以決定親手做小熊新娘當見面禮
約莫聚會前一週 小布買齊配件後 就開始一一的親手為這些熊熊添上新娘服


<蘇菲雅小熊仙女幫>




為了讓每次小熊看起來都是開心幸福的
所以 小布可是一隻隻的幫它們做修毛的美容呢~

看上圖是修過的 下圖是沒修過的
是不是差很多呢?


<微笑小熊>







因為第一個結識Queena,而且很喜歡她拍照的一套粉橘公主澎澎
所以 特地做了一個相似版的小熊新娘送給她唷!
感謝她讓我有機會再認識其他人呢~







再來讓我最有印象的 就是也很美麗的Kitty
為了讓她的熊熊也很有氣質 我第一次嘗試做擺摺婚紗裙
擺摺婚紗裙真的是最難作的
但沒想到做好後的效果真的很棒又很美唷~
連我自己都超愛的 下次自己也要來做一隻!



不過這次見面 有遺憾也有驚喜
遺憾的是原本有三位要來參加的橘子、Rico因為有事無法前來
而另一為艾曼達更因為破病無法前來 真是可惜
驚喜的是~ 意外的多認識了一個臨時來參加的可愛Rita唷!

所以其他的熊熊 就先分送給Rita及另一位也很有氣質的珠兒
剩下的 就再先跟我回家啦!















這次聚會的地點 是在敦南商圈的一條巷子裡
離我的老東家就在斜對面而已 之前我記得這棟還是一間一層的麵館
沒想到沒多久搖身一變 變成還不錯的餐飲咖啡廳
不僅我們叫的下午茶鬆餅超豐盛 連裝潢也都還不錯呢~















這裡還有室外的聚會桌唷!
在外面的感覺也是不錯捏...



因為場地太讚了
最後小布自己都忍不住玩起自拍來
而Kitty也正在後面到處拍拍呢



Rita也來湊一腳跟小布玩自拍



回到位上後
這時Rita拿出了紀念品來
因為不久前她才去泰國玩回來 所以特地帶上紀念品來送給大家
真是意外的禮物呀~開心捏

後來 Queena也拿出一個粉色氣質款的袋子
也分送起每個人一袋 裡面可是一條歐舒丹的護手霜唷!
冬天到了 還真實用呢~



重頭戲來了
原來這次的聚會 也是要幫在十月份生日的Queena及珠兒慶生
因為Queena沒有事先告訴我就是怕我又準備禮物了
但是 真的是很意外捏~ (驚喜的意外總是連連)
Kitty細心的準備好吃又不油膩的紅葉蛋糕
每個人吃的都直說好吃 只可惜剛吃太多鬆餅了
不然還真的想一直吃咧!







Queena&珠兒
二個月多過後  再次說聲"生日快樂ㄚ!" ^^"



<很親切 相似蘇菲雅的旋轉梯迷你版>


一相聚 大夥吱吱喳喳聊個不停
才覺得沒多久 四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到了晚上 因為大夥都各自還有聚會要去
所以不得不說Good byeㄌ~


回家後 擺開這次聚會的小禮物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貼心
沒想到 結個婚 也可以認識到不錯的朋友唷!



仙女們  下次 撥個空
我們再來相見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