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東京的第三天去了一趟迪士尼
雖然這一天玩的比較佔多數 不過還是有買了一些紀念品回家
來一一介紹吧~



這趟來到日本 最主要也是想要買一些台灣比較看不到的TOMICA小汽車款式
光在Disney我就買了兩台


會買米奇的車子 不是因為它是米奇
而是完全是因為這台米奇車 它是真正在園區裡面各飯店的接駁車


不論是車頭或車身 幾乎是按實際來製作
實在是因為太可愛了 所以買了一台回家給Ryder玩 
自從帶他親自來訪迪士尼 親眼看到米奇之後 他現在對迪士尼的人物都很喜歡





還有買一台 就是他現在另一個好朋友~巴斯光年
自從媽媽在他還懵懂的時期 就請Emma乾媽代購一隻較大型的巴斯光年玩具
所以 他現在對巴斯還有胡迪都也很喜歡




還有無意間在東武百貨看到的巧虎小汽車
巧虎是Ryder第一個好朋友 從不到一歲開始 我就訂巧虎中文跟英文給他看
自然 他對巧虎也是在熟悉不過了 一看到巧虎 就會很大聲又拉尾音的叫"噢 巧虎~~~~~"


這台巧虎車門還是可以開的唷! 
現在Ryder玩車 都會看車門是不是可以開 他還真識貨~


還有尾巴唷!  真的超級可愛的


還有買幾個證件套回去送姪子女們
迪士尼可以買的太多了 不過隨著姪子女們陸續開始唸書了
我想 這個如果會好好利用 一定會很好用的

為什麼迪士尼那麼有本事可以賺到大家口袋的錢? 看這最簡單的證件帶就可以知道
連釦子跟帶子一點都不馬虎呢!


我還買了隻米妮的飯匙  看那大大的蝴蝶結大手 真的是忍不住帶一把回家去
用米妮手挖的飯 應該會很香很Q很好吃唷!




我還買了一組巴斯跟胡迪的小玩偶 這作用是什麼呢 ?


除了可以當吊飾之外 還可以當別針唷!
原本我是拿了想了想 後來覺得應該不實用又放回去 
結果在園區內看到一位媽媽推著推車 在遮陽罩上別了這兩個娃娃
原來還可以這樣利用唷! 而且頓時整台車變得很特別又有主題特色耶!
於是乎 我還是跑回去把這兩隻帶回家
以後念幼稚園要別手怕 是不是也可以這樣別阿 ??


再來就是買一些零嘴回去送人 是園區內的遊園小火車造型
帶回去給姪子女們吃 都吃的很開心




還有一個米奇造型的爆米花桶


至於我想要買的Duffy野餐桶 因為問到路人是在海洋區才買得到 所以很遺憾的沒能當天買到
不過運氣很好的 回到台灣後在網路拍賣上有找到 當然價格是翻倍在賣
但真的是很喜歡 所以我還是給它開下去 用小朋友換ㄌDuffy野餐盒回來...

米藍的配色 一整個就很有野餐的fu嘛~
看著人都陶醉了起來~~~
藍身前面還有代表船錨的造型 以及可愛的蝴蝶結


近拍照


野餐藍蓋子的部份 就是Duffy的立體大頭造型


手提籃可以自由移動 兩邊掛耳是可以掛上背袋的地方 是一籃兩用唷!


另許多女生為之瘋狂的Disney sea 代表Duffy熊




打開後背帶就在裡面




這款野餐籃可以手提


也可以肩背或側背


吼! 寫到這邊 再看著AT買回來的野餐盒~
姐妹們 快點再來揪野餐聚吧!!! 



再來就是當天晚上去東京一番街 TOMICA專賣店買的東西
好笑的是 我在專賣店沒買什麼Ryder的 反而都是買我自己想要的比較多~
可能是前幾個月小氣鬼先生已經先來這邊買過幾樣給Ryder了 導致我就覺得沒想再買什麼了


這是之前在台灣就先看到的吐司造型盒  理論上飯團應該也是可以吧!
我期許慢慢 我會是個勤勞最做各種變化的餐食給我先生及孩子的好媽媽啦~
重點是有機會去野餐 這一定也會派上用場的唷!


我還有買蛋型塑型及配菜壓模盒 
等以後小孩慢慢越來越大時 我可以用這些來好好變化些造型菜色
讓小孩可以吃的多也吃的快樂~


還有買以後唸書都用得到的姓名貼
雖然我已經有幫Ryder去做新幹線圖案的一堆姓名貼了
不過這款TOMICA汽車系列是空白的 應該可以有更多不同的利用


第四天一早就殺去了阿卡將
雖然在期望之中 場地非常的大 不過也礙於時間只有不到三個小時
再加上行李已經非常滿 以及錢包差點遺失的驚嚇 所以這趟可以說買的並沒有很盡興 
總覺得很多都沒看到 跟買到 不過光這幾樣東西 竟然也買到快兩萬日幣耶!


這趟來阿卡將 在台灣有列了幾項必購的項目
雖沒有每一項都有買到 不過至少還是有買到一些項目內的
像下面這一款阿卡將本身自己出的學習湯匙跟插子 就是我要買的其中之一
這款在台灣很多媽媽都推說讓初學吃飯的小孩非常容易上手 東西不易掉出來
而且 貼心的還有分右手或是左手用


還有附上外盒 外出也非常方便 不用再另外找盒子來裝


把手的弧度設計 就是專為初學孩童手拿的慣用手勢所設計
因為小孩剛開始還不會像大人這樣拿湯匙 他們一定只會運用所有的手指及手心去握
這種設計讓小孩在初學時就可以拿的很穩 東西也不易掉下來


而有別於一般的湯匙都是向前 
這款專為初學小孩吃飯設計的湯匙是比較朝向嘴巴
可以減少小孩挖起食物運用到嘴巴的過程時間
較能準確的送到嘴巴裡面 也不易掉落
在台灣我用了好幾款發覺Ryder都拿的不是很好 也常掉飯菜
用了這款之後 真的變穩好多 飯菜也掉很少唷! 超推~~~


這款湯匙插子組有三種顏色
我買了兩組放在家裡跟媽媽那各一組 讓Ryder兩邊都可以用得到
(以下價格為無盒裝 且實際售價還是依現場為主)

再來是買防水尿布
之前買的一包已經用完了 夏天到 我們社區內有泳池以及九月要去墾丁玩
先買一包來做準備用 
雖然不見得是百分之百能防到 不過礙於小孩尚沒控制力 為了預防衛生我們還是得幫小孩準備唷!


還有阿卡將的電動牙刷替換刷頭
之前Rita有送Ryder一隻電動牙刷 這次來特別再來買不同年齡的刷頭等之後可以替換用



潔齒噴劑
看網友推文說 這款是號稱可以清潔牙齒的
雖然要清潔牙齒最好的方法還是要刷牙 
不過如果出門在外如果要清潔時 這應該也是能擋一些吧!
我自己試噴過 也給Ryder噴過 口感是還蠻不錯的
所以這款的有效程度在哪 ? 其實 還是可以再探討的...


這次還有必買的東西 就是學習褲!!
Ryder 也已經1歲多快2歲了 加上剛好進入夏季是個很適合學習自行尿尿戒尿布的好季節
所以這次在台灣爬文到有媽媽們介紹的學習褲 
現場這兩組的設計都不一樣 為了試驗看看 我各買一組來給Ryder穿



買學習褲 第一個要先看是材質跟功能設計
原本在台灣看到網友有推一件非常好清洗及透氣的褲子


除四層防護之外 還有內裡及外裡褲是可以分離拉開的
不僅好清理又可達到快速風乾的效果


不過去現場拿照片給小姐看時 她卻說這一款已經沒有了
但現場好在還有找到不同圖案的相同款 也就是長頸鹿那一款
一樣是四層布 吸水也可內外分離拉開的褲子


而麵包超人款是採更厚的六層布


麵包超人給Ryder試穿時 他真的很喜歡
不過個人感覺這款比較不適合在正夏時穿 六層真的有點悶又厚



另外無意間 看到了這款吊帶 之前剛好有想要替Ryder找一條吊帶
這款樣式很符合我想要的 就是簡單又有氣質百搭


而且是MIJ的唷! 580日元 便宜吧~


這次還有看到一些湯瑪士圖案的衣物 其中挑選了三樣東西


這套是一組三件的居家服 特別買大一點讓Ryder明年春夏可以穿
兩件上衣+一件褲子


特別還買了一件120CM的雨衣
小朋友的雨衣台灣的款式真的是比較少
雖然感覺可以穿到還很久 不過先買下來囉~至少以後唸書要穿就有


還有買一個小袋子 這袋子我想之後如果Ryder要去游泳啦! 還是上個課的 應該都會很好用吧!


另外還買了四件花車的衣服 這裡每一件都才日幣380元唷! 而且花色多 size也非常齊全哩


還有這件很像mh的衣服 跟麵包超人的短袖背心 因為都超可愛的 所以就都買啦~


一直以來Ryder的副食品及飯食 我都是以現煮為主
從沒考慮過這種調味包的東西 這次來到日本 發現商品還真的不少 而且看起來還蠻好吃的 買兩包試試


在阿卡將 在餅乾區 還看到了台灣沒有賣的TOMICA五連餅乾耶!
除了Ryder常吃的麵包超人之外 這個新的餅乾 一次買了四條回去


每一個小包裝的車子圖案都不一樣唷! Ryder好喜番阿~~
而且裡面的餅乾都是各種不同的車型 現在他已經很會車子ㄌ



買完阿卡將 轉到同棟裡的UNIQLO去看看
這次在UNIQLO也買到不少的好物~


三年前去一趟香港發現 UNIQLO其實賣了不少童裝的居家服
在二年前大舉進台灣 去逛了之後發現 台灣的童裝進的真少 而且大都外出服 年紀最小好像也要100cm以上
當時我都還沒有生了 買100cm是不是太久以後的事了
這次來到日本我特地也找了一些Ryder年紀可穿的款式

這件女生的T-shirt 我一看就好喜歡
假項鍊的樣式加上粉嫩色 我想是小女生都會很愛吧! 
剛好有適合要送美國回來休假的好馬己女兒 所以就帶了一件




還有無意看到這套長袖絨料的玫瑰水玉連身兔裝 真的超級可愛的 不管那麼多先買


這次在UNIQLO又發現一樣好物 就是這套上衣側身有釦子的家居服
有小孩的媽媽都知道  小朋友每天只要在玩樂的時候都非常的好動
連在睡覺是都可以全身360度的大翻動 
我很驚訝日本人的貼心設計 將衣服側身兩邊底邊各縫上一個釦子
而褲頭兩邊又開洞好讓釦子釦入 這樣小孩不管怎麼翻動也不怕上衣跑出來了
這樣以來 似乎取代了包屁褲那多一層的悶熱感 
現場我記得有好幾個樣式 我買了Ryder最愛的小汽車跟小星星款式
現在晚上睡覺都讓他穿上這一件再圍上肚圍 就不用擔心啦!


另外有買一包襪子 這在台灣好像也沒在賣


下午在秋葉原 買了一隻侍戰隊的隊長小玩偶回去送給姪子
別看這款盒子小小的 因為玩具的精緻度 這樣一盒也快要日幣三千元咧~


這小人型玩具精緻到可是可以換各種手勢 還可以自行接上槍跟箭的


頭手腳各個關節也都可以動的唷! 真的做工很精細


最後一天跑去逛了淺草寺 其實也就是吃吃喝喝逛逛的行程
不過我到每個地方 都喜歡買個當地的造型磁鐵回來放 所以這次也買了一個當地特色的雷門磁鐵


最後在上野的0101百貨內的GAP專賣店 買了一件POLO上衣給Ryder
我只能說 男生的樣式真的很少 這幾天看下來 實在也不知道還能買什麼不一樣款式的衣服
剛好GAP這邊有在折扣 最後也差不多只看假意這一件


其實也並非因為我自己本身比較偏愛粉色紅色系的衣服 才有時給Ryder買一些這種顏色的衣服
說真的 我覺得有時男生穿一些造型顏色搭配的還不錯的款式 反而能更櫬出活力跟精神
所以 我會適合的看款式買比較暖色系的衣服給Ryder 像這件我覺得就不錯~


又買襪子了!!
兩雙是給Ryder 兩雙可愛的女襪 是給我家飛飛的~


這趟來之前 Ryder因為又長高長大 所以之前買的襪子幾乎都變小了
還沒來得及準備再往大一號的襪子 勉強還有一兩雙還OK
這趟回去之後 他應該又有穿不完的襪子了~ 希望在他腳又長大前 每一雙我都能給他穿到...

這趟買的襪子總覽~ 光miki house一包內就三雙 UNIQLO一包內有二雙 next一組內有三雙 還有其它品牌的
這樣真的非常夠穿了吧??   


最後要介紹的 是去年在北海道時導遊推薦的小吃 真的還一吃就愛上 - 雪印的起司條


這個在便利商店就可以找到的美食 這次看到兩種口味全部都買


採真空包裝 且一條的份量不算少唷!


整條濃郁的起司口感 而且不油也不膩 
坐著看電視這樣一絲絲的拔起來吃 真的很非常享受
非常可惜是因為這是要採低溫保存 所以不敢買帶回台灣 
這次我只有試著留一條帶回台灣來看看會不會壞 試吃後的感覺還OK耶~ 
我覺得給小朋友吃這種含乳製的起司條 真的會比吃其它的什麼零食都還要來得好一些
下次有再訪日本時 我一定會多帶幾條回來的...




這趟的戰利品 也介紹的差不多了
雖然還有幾樣小東西沒有拍照還是沒介紹到 不過比較重點大概就這一些
看起來好像也沒多少 不過這次卻把小氣鬼先生給搬運的累得半死 


而他自己的東西就只有這一些...



下趟我再找他去日本 不知道他會不會拒絕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