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威尼斯人飯店房間>

舒服的睡了一晚後
把行裏收拾的差不多就來去認真的逛逛威尼斯人了
因為這裡真的很大 實在逛不完ㄚ~



或許對賭場飯店來說 早上九點多還是很早的關係
除了大部份商店都還沒有開店營業之外
連在路旁椅子上 都還有人在補眠咧







這裡真的是造的很美 很有意境呢!



在這裡不論是一天當中的哪個時間點
天空永遠都是那麼的亮
因為~ 這是假的嘛!! 呵呵~ 其實這裡全部都是室內造景的唷!







飯店中心的電扶梯附近也是弄的很美倫美煥
而且正逢聖誕節假期 所以有弄了一個很大的聖誕樹在中間



一路上只要有那麼早開的商店我們就進去逛一下
只能說這次的澳門之行排的時間太少
所以前一晚看完秀已經很晚 有些商店關了
而一早又太早 很多商店又還沒開 真是掃興
不過還好我最終有逛到一間ZARA 最後買了一件英國風味的外套

而這間為小貝前東家的英格蘭曼聯隊專賣店
可是小氣鬼先生來威尼斯人前就說一定要逛的商店
也是好不容易才找到的



這間球隊是與NIKE合作的專賣店
東西還不少





位於二樓有一間足球互動地區
小氣鬼先生好像就是衝著這個來的
不過竟然要另外再付錢消費才能上去耶!
所以他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畢竟對這球隊又不是那麼狂熱



一樓還有小朋友的足球體驗區
當然這也是要另外再付錢的唷!



後來又經過一間準備要開店的agnes b.專賣店
因還沒開店所以只能從外面看進去
我覺得他們的櫥窗弄的很美唷! 忍不住拍了下來~
後來在威尼斯人紀念品專賣店兩個人又逛又拼了點東西一下就到中午了
所以準備來企吃午餐啦!



這裡是澳門以前最熱鬧的地方唷!
在台灣爬文到很多人來這區吃來澳門必吃的葡國餐
而且這裡剛好不遠 就在出飯店後往對面的方向走去
翻一點小坡道後面就到了 步程約10-15分吧!



往回看去 就可以看到我們的飯店了



這邊的糕餅,肉乾及紀念品還蠻多可逛的
原本也沒想說會在這邊逛那麼久
因為我們無意途經一家紀念品店 看到了很多紀念品
結果兩個人又在那家店窩了至少有半小時
趕快結一結帳要快去找餐廳啦! 不然下午要遲離開澳門了



在台灣爬文看到這邊比較有人推的三家葡國餐廳
小木偶及這家公雞,再另一家就是我們要去的小飛象


<好有異國味道的澳門街道>



終於來到我們今天中午要吃的餐廳啦!
位於二樓一整層也是很大耶~




我們會選擇小飛象最主要的原因
是因為他們有依人數可以點的套餐
在每家評語都差不多的狀況下
又考量到我們也不知道到底要點啥葡國菜及會不會太少或太多
所以乾脆選擇吃小飛象的二人套餐
這樣他們就會幫我們準備啦~~~



快到一點了人還是一直上來唷!
而且大都是一個家庭一個家庭的人 看來澳門人週末也都吃外面
也挺注重家庭生活的呢!



我們點的是二人A餐 有紅酒 也有前湯
麵包跟炒飯





這張是服務生自己說要幫我們拍的
還真是不好意思呢! 最後還有水果一份唷!

在這邊我要特別讚賞一下小飛象
除了上菜速度蠻快的 服務生的服務也是超好的
在用餐的過程中 他們一直來換盤子 遞紙巾
換到我們都主動說不用換了(好愛洗盤子唷!)
重點是還不收服務費唷!
真的很難得呢~~~



吃飽喝足慢慢走回飯店拿行李啦!
因為吃完午餐回來一定過中午 所以我們要出門前已經先將行李寄放在櫃台了
辦完整個CHECK OUT手續 退回1000元港幣壓金後
我們就準備搭捷駁巴士準備來去港口搭船去香港啦~~~

我只能說威尼斯人的接駁做的真的是太好了
非常清楚


<往搭車處走去>


<接駁車>





快到港口前 我竟然看到了不久才開幕的海立方耶!
晚上看一定更水



到達港口啦~
其實在威尼斯人附近也有一個港口
只是那個港口的船是到香港導中環那邊的
而我們住尖沙咀到時回飯店還得拉著行李搭車很不方便
於是我們在會在這個外港碼頭搭船
因為他是直接到尖沙咀的海港城 離我們住的就很近了
用步行即可到



進去準備問路買票時 遇到一位打工的可愛妹妹
很巧的她就是在碼頭附近旅行社的員工
我們也正好要找旅行社買而不直接跟船公司買
因為一個人又會便宜個10元港幣唷!
也因為她的幫忙 我們省很多不知道的路及時間
她幫我買好票後直接帶我們坐員工用的電梯
我們就直接到要搭船驗票處啦~~~ 運氣真好



等下船就會停在那邊唷!



上船囉!
原本預計2點離開澳門的 還是Delay了ㄚ~~~
從澳門到香港約一個小時船程 可以小瞇一下


<我的搭的船公司>



到了香港也已經四點多了
再辦入境手續 再拖著行李到飯店 辦手續整理一下也五六點了
今天晚上小氣鬼先生有跟他們一位在香港分公司的同事約吃晚餐唷!
晚上我們跑去旺角 去吃了每次來香港我必定要去吃的"沙嗲王"



喜歡這家的原因是因為價格便宜而且又好吃
也是我愛吃的口味唷!




<軟螫>

還有很多菜我忘了拍...> <"



往樓下看去別有一番味道



因為小氣鬼香港同事有點感冒
我們用完晚餐後她就帶我們去香港特有的商店
喝喝她們的茶
我們去的這間叫海天堂 賣的茶還真特別~



還有感冒茶咧~止咳茶...超讚的
台灣都沒有耶! 真的很特別唷~
我們喝了碗止咳茶清清喉 還不錯喝唷!


<止咳茶>



喝完後 她又帶我們去香港正宗超好吃的糕餅店
看看我們有無需要買伴手禮
但可惜是因為吃晚餐聊的很久 10點多來訪店門已關了
下次有機會我們一定會來瞧瞧的唷!
先把照片拍下來比較重要


<合照>

因為時間也不早了 隔天他同事與她男友要出國過聖誕節
所以我們就先道別了~
不過好玩的是~
我們是到香港過聖誕節 她們卻是去我們台灣過聖誕節耶!!
真是好玩!
我們最後在週六回台灣 她們在週日晚上回香港
所以之後在週日中午換我們請她們去鼎泰豐吃午餐



因為小氣鬼第一次到香港 是去年來這邊開會三四天
嚴格說根本也沒有玩到
所以這次 我就讓他多體驗一番
坐船 坐地鐵 也坐坐他們特有的雙層巴士囉~
我們最後就從旺角搭巴士回到尖沙咀





回到尖沙咀 我還刻意的去找了間店(忘了拍照)
那一整棟感覺就很像台北的新宿一樣 都是賣些衣服還有商品
我會找那間是因為在台灣時就爬文到這裡有賣一些很特別的商品



就是香港特有的"打小人"啦!!
喝喝~這是特地要買回去送給Queena的
前一陣子她身邊有太多的小人 都喜歡在blog上效彷她 還故意酸她
所以我就專門買一組打小人商品送她 讓她沒事唸唸口訣打打小人



除了打小人外 還有桃花的商品啦~
不過小布不需要了啦!! 呵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