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每次的聚會 為配合大家的時間總是喬了又喬
就好不容易在5/18這天大家才能相聚在一起
偏偏唯一不在的 是我家小氣鬼先生
他要5/18的當天晚上九點 才會從英國出差返抵到國門
不過為了難得大家有空閒的時間 所以他也說沒關係囉!

這次的聚會加上我以前公司的舊同事總共是12個人
因為小布以前都會喜歡為每一次的每個聚會或活動做紀錄
這次我偷懶的逼迫嘉凌要當這次的紀錄人 所以此行她也很賣力的在拍著照片



<賞桐花>

此行的活動 全部由絹絹及燕豪安排 我這次可說是連去哪都不知道
反正找好阿爸載我 我就當廢人坐著自然有人會帶我去阿...呵呵!
這次小小布也有來喔~真是開心呀 幫他拍了不少照片呢



<獨白>

這株桐花是單一株被蜘蛛網牽連在半空中
陽光照下 真的很美



<纏綿>


<快活>

當天的天氣很熱 連狗看到水 都忍不住往下跳下去快活一



<出水芙蓉>

浮在水面上的桐花 真的很詩情話意呦~



<落花>


<孤>

這應該是小布學攝影來 第一次拍桐花吧
不是很會抓鏡頭 亂亂拍一翻就是ㄌ

我們這群也真是夠混的
拍到約10點半 竟然就往今天中午烤肉的地方去(因為在附近)
也所以 大夥就開始準備起今日的午餐-烤肉
(詳情可看"Pali Pali Colleen " or "Kaoan的網路日誌")



<晒魚乾>

烤完 來到了竹圍漁港
停好車 剛好看到有人在晒魚乾 所以一行人又跑去亂亂拍



<日光浴>


<魚影>


<竹圍魚港>

當天 天氣還不錯 所以還有拍得一些色溫



<雙福>


<倒影>


<豔麗之美>


<彩虹橋>


<對映>


<拱橋>


<彩霞滿天>


<父子情>


<頑皮豹的異想世界>


<大合照>

晚上時刻 我們就在這邊用海鮮晚餐
不過或許是假日的關係 真正到用餐時間後菜卻變的很少
這間還是威震的朋友介紹的
不過 還可溫飽囉~
就醬 吃飽喝足 我們也滿足的回家企
因為我跟絹絹的車停放在阿爸家樓下 所以回程我們就坐一起
就在快到板橋之前 絹絹突然問起龍山寺的"龍都冰店"在哪
可能阿爸稍早送嘉凌回去時要順路去吃社子好吃的豆花剛好打烊了
所以問大家要不要去吃 最後我們這台又多殺了一個地方吃冰
就在停好車等紅綠燈時 小氣鬼先生也剛好返抵國門打電話給我
今晚 我們這車 就算是很圓滿的結束囉~


其它可參閱我的"槓龜莊友" 內:
Kaoan的網路日誌
Pali Pali Colleen-0518 飲酒烤肉賞桐花
icwar拍照-2008_0518(Pic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