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麼奇特又巨大的樹木 ~ 沒錯! 這就是古墓奇兵的拍攝地 "塔普倫寺" 
  看了電影 自己再親身去到那,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電影要選擇在那裡拍了, 一早遊客還未到前拜訪塔普倫, 
  那裡的感覺真的就像電影裡清過場一樣  超級神秘的 而且就像電影情節一樣 很多昆蟲的叫聲, 
  還真的會有幾個小孩在這裡面跑來跑去的, 真的好像幽靈悠   一下出現在你眼前,  下一秒卻又不見了~
  這裡讓我們著實的愛上了...

  這是裡面一處不知供奉甚麼神明的小角落, 我們發現到一點, 好像只要有修佛的老婆婆都理個光頭ㄟ, 
  真的好多地方都看得到 
  我覺得她蠻經典的, 小布臉皮比較薄啦! 都不好意思拍人家正面, 一來怕人家不高興, 二來也怕被人A錢,
  只好偷偷摸摸的拍  不過看到有外國遊客上前拜拜後, 我拍完也不好意思的上前付了一元美金的油香錢, 
  虔心的也拜上一拜, 事後老婆婆還特地為我在手上綁上一個紅帶子, 應該是祈福吧! 所以我也就一直給它戴著



這是在皇宮舊址內所拍攝,我覺得吳哥的很多仙女雕像真的很神秘! 
有時你從不同的角度或是不同的光線看都會有不同的表情,這樣的感覺還真是詭異阿
遊洞里薩河的路上,我們討論後決定要包一台屬於我們兩個人的船,因為我們的目的是要拍照,
怕如果跟其他遊客一起搭會不方便 當然船資也被貴很多,
結果~跟想像的都麻不一樣! 又是被旅遊書給騙了, 還以為看到甚麼景點可以自己決定停下來,
或許是可以,不過在沿路還真的沒有甚麼可以很好拍的,怎麼水上人家的買賣船隻都不像書上那樣ㄚ? 呿~

我叫她"小可愛", 這是我們到達最終目的地的浮板餐廳上休息時,一群靠過來的水上船隻其中一艘船
覺得她真的很可愛,也可以去演戲了, 一下裝可憐的表情,一下又裝可愛讓你拍! 不過她們不能上來就是了
乍看這位小妹妹你根本看不出她是這裡的小孩, 哇!我超喜歡這個小孩的,眼睛又大臉又圓圓還皮膚白白,
真的好可惜她生在這裡!我那時還在想說不知道如果真心有想領養她,能不能把她帶回台灣咧~ 真的好心疼她喔!!
因為她如果在這,或許這輩子就是這樣過而已,而如果她能到進步點國家,我相信她的人生一定會就此不同...
這個苦旦夠苦了吧! 我真的覺得這表情真是太經典了...苦到家ㄌ!

吳哥的國旗當然就要以聞名世界的"玉米頭"來表現囉~


今天的晚餐來到了也是在背包爬文到的"木房子餐廳",聽說這裡的人都會講中文喔!
我們也是慣例點了啤酒,主食都是背包客推的,有煎餃.大餅.春卷及鐵板牛柳...超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