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來到高雄 特別安排讓大家體驗住在金典大樓同棟內的景觀民宿
每一間都有它的特色與風格 重點是價格非常的優惠
(照片可參考"Kanon的網路日誌- http://www.wretch.cc/blog/kaoan/11771222")


在小布協力與民宿老板分配完50人各自的住房後
大夥約好在盥洗完畢後到威震他們的房間聚會 邊欣賞港都新光碼頭的夜色邊吃喝聊天著





而在吃喝告一段落後 小布的疊疊樂又再度現身
這次我們一共有12個人 想知要輪一圈並不會那麼快
但相對的 等輪完一圈後積木也不知道被疊成怎麼樣了 所以大家相當緊張
第一輪由大家數隻後決定由國安開始
而接連幾個都還算平順容易







香蘭這張表情還真不錯


就在威震順利將積木抽出疊好後
結果 絹絹在走動時不小心弄到了桌子
結果第一輪的疊疊樂 在還沒達到高潮時就應聲落下
就這樣 絹絹莫明的當了第一輪的爐主
也就要被罰喝一杯啤酒(我們都知道 其實她是故意的 這樣才可以多喝幾杯)




第二輪 由文興大哥開始
文興大哥這是第一次玩 感覺起來還真是有點緊張又high



到陳大哥的時候 看著香蘭在旁邊
好像是望夫心切的感覺!



輪到小氣鬼先生的時候
嘉凌在後面那一派輕鬆樣 還真悠閒
但是此刻的她應該萬萬沒想到 等下有得受的
不過也的確是這樣
那天在座的 好像只有我跟小氣鬼先生 嘉凌及威震四個人玩過幾次了
所以 應該說是經驗最豐富啦!安啦 安啦~緊張還沒開始咧!


美雲應該是第一次玩
感覺在旁邊觀看的人 跟她一樣的認真關切哩


緊張終於要開始了
這些心機重的人 疊的平穩已經不能符合他的胃口
非得要特技的將積木給高難度立起來 讓後面的人在抽時擔心過力搖擺而倒下
這個阿爸第一次玩 就心機那麼重 真壞心
看威震好不容易將積木抽出來時那終於呼一口氣的樣子 真好玩


又輪到第二輪的第二次開始
文興大哥已經相當的緊張 一直以為就是他
阿爸還假好心的在旁邊指導咧!(你別忘了 你是始作俑者耶 ~ = = )
好不容易 文興大哥終於順利將積木抽出


看看這些剛抽完的人
一附不會再輪到我的得意忘形的表情
絹絹還在旁邊故意舉杯喝著酒慶祝觀戰咧!
順便不時的幫可能的下一位爐子的罰酒杯內再一滴滴的斟著酒
哄~這也是壞心的一位...



我只能說 這次的最佳表情要頒發給香蘭了
香蘭那一附隨時積木會崩塌的恐懼表情
真的是太經典了




在香蘭順利將積木抽出疊好後 下一位就是她的老公~陳大哥了
此時又可看到香蘭那望夫心切的表情 在旁喊~"老公加油!!"
只見陳大哥很成穩的抽著積木
果然還是年紀稍長的大哥夠穩重喔!也是很順利的就抽出來了



又輪到了小氣鬼先生
我想 雖然在去年他曾當過一次爐主
不過眼前的狀況 應該還是難不倒他才是啦!



各位客官
你們看看你們多殘忍
到了美雲時 那原平穩的積木已經被疊成啥得性
看到美雲的表情 彷彿還是很穩定



就在她感覺沒一個可抽時
乾脆就把積木擋住自己 一手舉起YA的手勢
因為她覺得應該就是她了
所以就算要倒 姿態也要擺好看一點~呵!



沒想到 最後美雲也是在千鈞一髮的時候 順利將積木抽出疊好
而下一棒的嘉凌 這會可一點也輕鬆不起來了
只見她扁著嘴 努力的在試有機會的每一個
積木



此時 大夥七嘴八舌的喊 抽7號 抽32號 抽43號 好像在開獎一樣
搞的嘉凌移動來又移動去
最後在是在她自己的選擇及意志下 順利將積木抽出
而此時在旁邊一路拍攝的我 也是冒一身汗
因為下一個就是我了...(下次請給提供用品及記錄的人一點點優惠嘛~)



我在第一次試著將可以抽的號碼都試著輕抽一次後發現 都好緊
那時心裡真的想~阿!可能就是我了
眼前看著那被疊的亂七八糟的積木 我還真的是只能在那邊傻笑著



不過 為的也是那一個面子啦!
重點是 想到下一個就是那幾個第一圈在那邊奸笑的幾個人
我是盡吃奶之力 也要熬過去阿~ (心裡OS:絕不能讓這些壞人稱心如意)


當我順利將積木抽出時
只見文興大哥頭痛了 威震也變的坐力難安...
因為下一個是絹絹 再來是威震 再來就是文興大哥了
如果大家都夠厲害的話 台面上可是還有3~4個可抽的



絹絹上場時 頭都要暈了
還在想 完蛋了 剛才還把酒加的那麼滿又笑的那麼開心
以為到我前就...結果......



不過 雖然積木已經被疊的亂七八糟且非常危險
但是絹絹還是很有運動家的精神 努力的在嘗試每一個可能
最後 成功的將積木抽出且疊上
在此時真的是該為她掌聲鼓勵鼓勵呢~


又輪回了威震
我只能說 大家很厲害也很努力
就連積木已經疊成這樣 威震還是很努力的在抽著


威震看著積木有順利的被慢慢抽出 嘴角還微微的笑著咧!


不過畢竟已經是最後幾個都是卡的很緊的
所以威震在抽的時候 難免要用些角度與力氣將積木抽出
而整棟積木就在那邊搖阿 晃阿的 大家尖叫驚呼聲連連





不過 雖然威震有邊抽邊穩 再邊抽著
或許畢竟疊的太高又太空洞 所以最後積木還是應聲跌了下來
小布在旁邊記錄的每一位可能的爐主 就這樣誕生了...
而這張 每個目賭到倒塌的人的表情 統一都是張口驚呼 真好玩
接下來 就是一連串拍攝的過程
雖不是很清楚 但是總算是把握到積木倒塌及爐主誕生的情景阿~


倒塌一刻 大家開始歡聲雷動 鼓掌叫好










而最後 除了威震乖乖的去喝那杯罰酒外
原本如果威震順利抽出 而到下一棒的文興大哥可能也驚嚇過渡
自己先喝了一杯 壓壓驚企

就我所知 一般寺廟的爐主 一當就是三年期
所以我想~威震 你可能這三年有機會玩疊疊樂 都要小心點阿~
緊張又刺激會讓人頻尿的疊疊樂 就在大家都心臟沒力下告一段落...<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