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才記得去年大家為協助小氣鬼先生在小布生日的當天
來場意外的生日兼求婚宴 詳看=> 藍館求婚記
>
日子是怎麼過的阿 不知覺已經過了一年了耶...


<97年8月30日 藍館求婚>

這一年會過的那麼快 都是拜結婚所賜
自從兩個人決定結婚後 當然就開始了這昏天暗地的準備歷程
在又逢生日這一天 除了已經完成了結婚這件事
也一直讓我回憶著 這群好友一起努力協助小氣鬼先生所帶給我驚喜的求婚
而雖然已經完成了結婚這檔事 但小氣鬼先生還是很體貼的
一一完成我生日的願望

話說小布還沒結婚前 小布爸有天在X森購物看到了一台老字號的縫紉機
剛好事逢消費券發放期間 加上他覺得家庭如果有一台家用的縫紉機是蠻不錯的
基本的一些修改的功能就不需要再拿去外面改了
而自貨到後 我真的也跟著試著車看看 結果越車越順手
然後 自己結婚新房的門簾 也就這樣自己車出來了
能親自為自己做結婚的東西真的是很開心





為了讓自己會更多縫紉的手藝所以小布報了社大的縫紉課上
但畢竟是老爸買的總不好意思帶過來新家這邊
貼心的小氣鬼先生馬上就說讓我選一台當我的生日禮物
而且 在生日前兩週就找好勝家的店面帶我去挑選ㄌ



這台就是小布的生日禮物啦!
我還特別挑選有考克功能的縫紉機唷~
真的好開心



縫紉機的地座一拉開就是隱藏式可收納的盒子
針線跟梭子都可以放在裡面呢!



縫紉機接上腳踩器 整體就是這個樣子
也是挺專業又好用的



如果懶得再裝進箱子裡面 可以直接用它附加的套子裝進去也可以唷!



因為勝家只有附五個梭子
在考量日後可能會需要越來越多顏色的需求
所以小布在公司附近的市場內剛好有看到固定來擺賣這些縫紉用品的攤位
剛好有看到在收納梭子的專用盒 這真的很好用耶
以後就不怕要的顏色梭子找不到了
而且價格還蠻公道的唷! 盒子一個才60元可以裝25個呢!
就買了一個收納盒跟十個梭子跟幾個比較常用顏色的線
有空就可以先做些梭子來備用了





很開心的是在週五 同事還分別送了一個八吋的蛋糕
讓小布真的很驚喜 開心的分送給幾位之前沒能吃到我們部門慶生會的好同事



緊接著 週六晚間 小氣鬼先生又提早一天帶我去吃情人節+生日大餐
就因小布一直很想去吃看看 所以週六小氣鬼先生變身為慷慨先生
帶我去了茹絲葵慶生


<茹絲葵入口處沙發>


<附加商品>


<酒櫃>

雖說茹絲葵是一家高檔的牛排餐廳
但 當晚竟然還有30位的大團體訂位
說經濟不景氣 從在餐廳內還高朋滿座的樣子還真的看不出來


<準備點餐囉>



看到第一頁 價格就很嚇人了吧!
因為當天我們還邀請小氣鬼先生的乾妹跟我們一起用餐
而她不吃牛肉 加上聽說套餐的份量一份一個人恐怕吃不完
所以 我們就點了一份套餐及一個主餐 另外再加開謂菜及沙拉



首先當然都是先上麵包
麵包貼心的被餐巾包裹著 所以熱度比較能持續
裹上不油膩的奶油 麵包還蠻好吃的



第二上龍蝦湯
服務生建議因為龍蝦湯很濃稠 所以可以用麵包沾著吃
沒想到用麵包沾著吃真的很好吃耶! 湯真的很濃又實料唷!

第三套上的是凱薩沙拉
不過~因為服務生事先幫我們先分好了
所以...我忘ㄌ拍了!! @@
說真的 他的沙拉也是好好吃唷!!!



第四道上的是紐奧良蟹肉糕
會點這道 是因為之前在網路上作的功課
沒想到 這道真的是好好吃唷!
看他的內餡很飽滿 真的是每吃一口 都是滿滿的蟹肉耶
真的很真材實料又好吃 點這個真的是點對了



第五道上來的就是焗綠花椰
這道的口味就是比較一般 不過也不賴就是





緊接著主菜上桌
我們一道是雞肉 一道是肋眼牛排
服務人員一樣貼心的為我們分切著



茹絲葵的牛排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
肉質及口感真的都很棒 唯獨價格稍貴了點倒是





最後上了甜點及飲料
甜點我們選的是起司蛋糕及搭配熱咖啡
他們的甜點一份還蠻大份的
吃到最後由三個人來分都還覺得有點吃不完捏
總算是吃到了夢想以久的茹絲葵

最後結論是 ~
整體都蠻OK的 沒吃過的 是可以來嚐鮮個一次
但 嚐過之後 牛排的美味可以深留在心中
以後有機會 再看看囉 畢竟這價格還是不菲阿~



三人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