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小時 即將出嫁展開新的一段人生的我
無意中 看到ㄌ朋友寄的一個郵件~ "父母子女的緣份 就這一輩子"
讓即將就要出嫁的我 有著很深的感觸

從小到大 好像從沒真正的去感受過"出嫁"這件事
即到ㄌ本週開始 我竟沒有半刻的緊張 每天還是睡很安穩
只不過 心裡總是充滿著難過與不安感
我知道這是人生必經的一個過程
但 真正離開了養育我幾十年的父母身邊
當大小姐習慣的我 可以習慣嗎?
回到家 沒有爸爸每天的泡茶香 姪女姪子的吵鬧聲 媽媽一手好廚藝的菜香
我能習慣嗎? 以後我會過的是甚麼樣的生活呢?
越後悔著 我怎麼都沒有好好珍惜跟父母同在的生活呢......

好姐妹Kitty說~ 出嫁其實只是一個形式ㄚ! 以後還是可以孝順父母的
是阿! 我明白 我也會的!!
要離開家的前一刻 感觸特別多~ 真的是喜悅與悲傷交雜著
在出嫁後 我將背負著另一個家庭的責任 也該是成長的時候
但 在這出嫁前一刻 也請容我再當個任性的張家小女兒
無論未來如何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人生的這一刻
感謝爸媽~ 有你們才有我! 我永遠愛你們!!!


龍應台-目送

有些路啊,只能一個人走,
我慢慢地、慢慢地瞭解到,
所謂父子女、母子女一場,
只不過意味著,
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
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