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10月18日正式提完親後
一天過一天 不時就在為著結婚的事情做準備

上週 心情還是完全放鬆的我
還跟朋友講著"完全還沒有感覺要訂婚了" 一點也不緊張
沒想到 在這週日晚上起
竟然沒有一天睡好過...
訂婚前 不是該要每天睡飽飽好讓當天美美的嗎?
而我卻每晚都是翻來翻去 睡睡醒醒
可以每天睡到早上鬧鐘響的功力 竟變成一晚醒來好幾次
不時腦筋一直在想著 有沒有甚麼東西沒想到 沒準備到
不時腦筋一直在想著 我快要訂婚了 離開家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越想越是有種莫名的恐懼感

看著身邊朋友 結婚 成家 生小孩
對我的觀感這就是人生原本就該走的路 就醬阿
沒想到 當自己真正面臨這一刻時 竟然心情是如此複雜的



1/6 週二
下班後去珠寶店拿回保養後的訂婚對戒



1/7 週三
下班後去美甲店做美美的指甲



1/8 週四
下班後去婚紗公司拿訂婚禮服回家



1/9 週五
已經休假 去喜餅店租接紅木箱及拿送親友的餅

1/10 週六
訂婚

忙碌到今天 也終於即將走到目地的第一階段了
面對強烈寒流的這兩天 我雖仍要穿上輕薄的禮服
面對忐忑不安的心情 仍然還是要經歷人生的這一刻
因為我知道 未來我要面對的
會是一輩子幸福溫暖的那雙手 那個肩膀 那個家

所以

剩不到幾個小時的訂婚日
我~準備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