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一兩年前 一直有想要去資助兒童
只是一直都沒有真正的撥時間去仔細研究及申請
在今年的六月 第一次在世界展望會裡留下資助的意願資料

在資助兒童裡 有分國內及國外兩種
國外所要資助的 都是比較落後的國家
因應當地的物價水準 所以資助國外兒童一名每月是700元(台幣)
而國內或許物價水準比較高 反而一個月要1000元
並不是我沒有同情心
而是我知道國內需要幫助的人其實也並不少
我想先幫助自己國家的人 比較實際一點吧~
一個月多支出1000元 我想我還辦得到
但 好心的人還真不少
國外兒童還有許多等待資助 而國內 卻都已有人資助 所以必需要等待



這麼神奇 明明電視上需要幫助的人那麼多 都有人資助了?
不服氣的寫了mail給展望會的人 而他們也很有效率的回覆大約如下...
"國內的確還有很多家庭需要被幫忙 但礙於展望會人力有限
每一受資助的家庭除不是在偏遠之外 展望會人員也需確認實際符合受資助的條件
所以必需要經過一次次多次的拜訪及訪談.調查 才能確認條件是否符合
所以請資助者耐心等待..."

我想 的確是這樣吧!
無非也是希望資助者的好意不要被欺騙及濫用了...

今天回家一進房 看到化妝台上 放著這一封信
當下心裡就有預感 應該是等到了 立即充滿期待的打開看
等待約半年的日子 我終於等到了...



是個十歲又帥氣的小男生唷!
我這算不算當媽了阿?呵呵呵~



看到他親筆寫的信讓我很感動
為了保護他 所以我必需要將他的名字及相關資料抹掉
看到他寫到"在家裡我會幫忙洗菜" 讓我不禁笑了出來
最後寫到~"我會認真讀書做一個聽話的孩子" 頓時又很欣慰
雖然 不知道是不是展望會教他寫的
不過 我相信 他一定會是個聽話的乖孩子唷~
所以971202-從今起 我也要開始養小孩啦!!
有心想要一起當個快樂資助人的朋友一起加入唷!~

=>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