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秋颱 真的是很愛來週末報到
趁著前一次颱風來臨前的一天
小布突然心血來潮突發其想的 就跑去做了很久的功課
找到一家接睫毛最自然 又離家不遠的專門店
去給它接了起來

雖然小布的睫毛本來就不算短也不算少
但~你們知道的嘛!女人永遠都嫌不夠
所以在週六的輕描午後 小布約好了店家
搭了公車就跑去接睫毛了...

一到後 店家都會慣例先瞧一瞧要接的人的眼型
一看完第一句說~
店家:小姐 妳的睫毛這樣還不夠長嗎?
小布:我是不短ㄚ!所以我想要濃密一點就好
店家:小姐 妳的睫毛這樣還不夠密嗎?
小布:不夠ㄚ!我密嗎?我密嗎??
店家:很密阿!不過沒關係啦~妳也不是我第一個看到那麼誇張的客人
我還碰過長的要命 濃密的要命的客人 還是硬要接
我就接接看 看這些客人到底要多誇張
小布:那就麻煩妳了!我要濃密型.....

就醬子 小布躺上去平抬 一躺就是快兩個小時過去了
因為睫毛黏眼皮的部份會用些許的消膠來黏 所以在一黏完時眼睛薰的直掉淚
店家黏完很專業的再用吹風機吹一下睫毛
不一會小布就舒服很多了
眼睛一睜開~呵呵呵!真是太滿意了









這張真的是夠嚇人的吧! 讓你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因為下睫毛如果再接的話會太誇張  而我又那麼低調的人
所以最後下睫毛沒有接  只接了上睫毛







上週三與怡文還有Grace.絹絹.燕豪.小氣鬼先生一同去看完"異想天開"的首映後
怡文跟Grace也發現了
小布好像在賣保險一樣一直推銷一直推銷
終於怡文跟Grace有想要去試接看看~ 這就對了嘛!不趁年輕玩一下要等啥時ㄚ
我如果在路邊看到一個年逾50的電眼美中年女 那是蠻怪的...

怡文and Grace ~ 不要忘了接好也要給我瞧一下唷!
我們來場年終電眼美女趴吧~~~

By the way ~ 這效果還真的不錯涅 拍婚紗就決定這樣給它戲劇效果一下了~
下一個要玩的 是"指甲彩繪" 有興趣的來報名一下 一起去唄!! 


註:以上照片全由R8攝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