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正逢是週末
在兩三個月前就與大家相約好 與生日差沒幾天的W先生及C小姐一起慶祝
就在生日的當晚 沒預料到的 卻成為小氣鬼先生對我的求婚日
而這幫好友 也早就全知道且還一起精心規劃了半個月多
帶給我在32歲的當日 一份最美好的珍貴禮物


97/08/30-星期六 <藍館>



意外的熊熊 帶出鮮花及蛋糕
燕豪請我拆開蛋糕並且看一段影片




專心看著 而後面的熊熊也專心繼續站著(我還不確定它是誰)






看著小氣鬼先生的自述影片最後 此刻我才知道原來穿熊裝人正是他
讓我不禁笑了出來




影片結束 當他穿著我最愛的熊熊的裝扮跪了下來
妳願意嫁給我嗎?



從沒想過老實 呆呆的他
會願意為了我 做出可能很多男人都覺得丟臉而做不出的舉動
我心裡真的感動的 又哭又笑




我願意...



感動的哭了一會




此次所有協助的好友們




哭的真的很醜耶...




大熊為我戴上幸福的戒指




求婚戒




設計求婚的幫兇-女生們合照~



設計求婚的幫兇-男生們合照




謝謝你!一直呵護我的小氣鬼先生
也謝謝這群我的好友幫兇們!!




感動的淚水
也是幸福的眼淚

原來
失去後 可以得到的是更多 更多 更多...




<照片提供-Yellowand W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