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全家福>

上週無意間 整理出之前跟爸媽暗槓的小時候照片
想在身邊保留一輩子
有一位好心的小氣鬼先生 願無條件的為小布翻拍的部份的照片
有了這電子檔 就更可以讓我留在身邊不怕照片遺失了

年輕時的爸媽 看起來也是帥氣跟美麗耶
中間就是小布的大哥 右邊是二哥 而露出小褲褲的 就是小布本人啦!(便宜了W先生)
一直到現在 小布的家庭都很幸福快樂喔~


<三兄妹>

小時候因為小布是最小 而且只有一個女生
所以老是喜歡跟著兩個哥哥後面屁股走
就算被老哥們故意裝神弄鬼嚇到了
當他們得意的開心的笑的時候 小布一邊拍著自己的胸膛安搭自己受的驚嚇
一邊也跟著笑(現在想想真是白癡 被欺負還在笑)
因為哥哥願意跟我玩 所以我很開心...


<小布的媽>

別看我媽現在矮矮肥肥的 想當初她也是美女一枚喔!
這張是我最喜歡她的一張
不過 現在的老媽我也很愛喔!因為她為了我們的家奉獻一切
所以 不管怎樣 她是我最愛的媽啦~


<小布的爸媽>

夠標準的老照片吧!一定得配上超喇叭褲
老爸以前真瘦 不過現在瘦瘦的腳還是猶在啦~
兩個人以前也是挺"青春"的嘛!呵


<小布>

這是小布幼稚園的畢業照
沒想到 小布從小就是個標準的美人胚子吧!哈哈哈


<小布2>

這是長大後的小布囉 大學畢業的學士照
不改本色的 依然端莊如一 連自己都覺得這攝影師真的拍的太好了
可以把小布的本性 完全的表達出來 他會成功的...


<<在此 特別感謝小氣鬼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