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社大961期優選獎-山與雲的對話>


社大攝影進階課程 終於在今天的謝師宴中結束了整個學期的學習

緣份 真的是件奇妙的事情
原本這個課程 早在去年下學期 我就要報了
當時 傻傻分不清楚的我在要報名時發現額滿 還滿肚懷疑這老師是啥來頭
課程那麼快就報滿了
在挑課後 退而到第二順位的另一間社大 以夜間攝影出名的另一個老師的課
就這樣 過了那個學期...
而這學期 我可是時時都在提醒自己 差不多的報名期間
一定非得報到

在已開放報名而我還渾然不知的某天
不知是哪根筋不對 靈光一閃驚覺是不是開始報名了
果不其然 才一上去 該老師的課僅剩3個名額
二話不說 馬上衝去現場報名 在報到那一瞬間 心情超HIGH的
但 在一問得知班上已有62位的瞬間 我又當場傻眼ㄌ...
我又擔心起上課的品質起來~

不過 緣份真的是很奇妙 雖慢了一學期上到該老師的課
但 那些早該熟識的朋友 也早已在等著我的到來...
他們那群可愛的攝友 竟然是槓龜莊的莊友 就這樣的 我們當起了同學
也因為這層關係 很快的 就跟大家打成一片 前輩們也特別的照顧我ㄋㄟ~

學期結束前的期末評鑑
老師請每位同學帶四張作品 他將要從中挑出五張金牌 五張優選
其實 以小布的資歷跟技術 跟這些大師真的是沒得比
或許是運氣真的好 當時老師在選的時候有被啥附身
莫名的 小布的照片被選中優選

就是因為這張優選 害我被那毒舌"西大"虧到今天
拜託~ 我真的不是來踢館的好嗎??
自己也得"金牌" 還說咧!!

不過 其實心裡還是有點小開心啦!
成果展那天 老師還安排我們上台去領獎咧~

當初愛拍DC的我 除了熱愛"拍照"及"錄影"這東西
也為了感受這DSLR的世界 我也一腳踏進了這條不歸路
雖我們常說這條是"不歸路" 但有個人能與妳一起努力著 感受著 分享著
其實 那是條很幸福的道路的...

這張照片珍貴的咧~
看到沒 我身旁兩位帥哥 可都也是這次"金牌"的得主喔!
左邊是西雅圖 右邊是百乘 也要謝謝百乘這次為我所拍的照片
這些照片 可是我硬逼百乘先整理給我的 感恩ㄚ~

上了一學期 我終於感受到"老倪"的魅力
當然也了解到 為啥他的課期期爆滿的原因
現在想想 當初我還真幸運的吊車尾報進來耶!!



第一次因為"攝影"而上台領獎 
很開心能感受這麼美好的另一個世界 才能認識這麼多優秀的朋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