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個我要好的二專同學 終於要跟她交往四年多的男友準備結婚ㄌ
真的很替她開心...
因為這段曲折的感情 一路走來我都看在眼裡

男生當初在追我同學時 是有女朋友的
但是他卻欺騙沒有 而當我同學後來發現自己是第三者時 幾乎要崩潰
我也不知該怎麼形容這男生 他最後為了我同學
選擇將也是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 ...
不過 因為男方對於感情的不成熟態度 我想同時兩方的女孩子都受傷害了
所以當時我很氣這男生 這 也就是一對戀人最愛怕另一方所發生的行為~"霹腿"

同學為這段感情 背負不少第三者的罪名 當然我知道錯不在她
只是當我同學因不想背負社會倫理 也認為自己是劊子手而想離開時 那男生又不肯放
而男生會選擇我同學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新歡身上 總有一股新鮮的刺激及神秘感吧!
而那前女友 則黯然傷心的離開...我同學為此還覺得內疚著 因為這女的也是受害者

不過就我們都知道 那男生不因此而滿足
前幾年中 還是有與其她女子的一些曖昧行為 我曾叫我同學要放棄
因為曾霹腿的人 一定會再有二或三
當然我同學也知道 但就是放不開手 因為已經愛很深ㄌ
說實在 我蠻心疼...不過這些感覺 我都慢慢能體會了~

好在後幾年 男生慢慢將重心放在事業上 也不再那麼愛玩樂
兩人感情 又越變越好..雖有點擔心 但看到她再恢復以往那麼開心
也ok了! 希望那男生是真的成熟了
上週 男方終於前往她家提親 看她很開心的笑著
雖然整件事是有一些遺憾的地方 但
希望在等著她的未來 是幸福的!

已經有一陣子 在某知名Y交友的網站內 喜歡看著兩位文筆不錯的傳播女生的日記
一個匿稱叫"浪漫****~寶卡卡" 一個叫"小路****越有趣"
兩個人都長的漂亮對事情見解也很深 小路人氣還飆到800多耶
小路跟我一樣大 個嬌小且眼大頭髮長 加上她精讚的文筆
我覺得她真的很漂亮 而目前也單身...
但某次的日記中 我才發現她提到 她竟也是被霹腿的 讓我好驚訝
現在的男生到底在想甚麼 難道一直尋找新歡真的那麼刺激嗎?
明明自己女友不也很好了嗎? 到底 在尋求甚麼呢?
這就是他們要的人生嗎?
不過 她倒是很清楚自己要甚麼 不忍被霹的污辱而當機選擇分手 真佩服她提得起拿得下
而寶卡卡嘛...
欣賞她寫的一篇有關霹腿的文章
我想 這真的有點呼應現在有些病態的社會吧!!


四處拈花惹草的男人和不斷逢場做戲的女人,並非真正的自由,甚至比任何人更受拘束
因為永遠無法停止猜疑自己的另一半,是不是和自己的想法一模一樣。
一樣的自由自在、一樣的不貞,一樣的準備好隨時前進或快速改道的去詮釋另一個劇本。
「那樣的笑顏,不覺得有些難堪和尷尬嗎?」

From y***o交友之"寶卡卡"


又笨又軟弱的我 ~ 輸給這些新女性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