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才記得拍完婚紗 轉眼到7號剛好過兩個月去了
要不是為了這週六的訂婚 我可能還在放縱的大吃著

之前分享完小布跟小氣鬼先生的婚紗照
幕後的花絮當然也不能少的囉~

外拍日:97年11月7日 星期五
大約在一週前 就一直擔心著
當天我們是排第一梯化妝的新人外拍當天老天爺會不會賞臉
給我們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畢竟外拍一整天那麼辛苦 遇下雨或重拍都很悶
所以小布不僅在MSN上跟太陽公公約定了之外 還是有跟小氣鬼先生先行到龍山寺拜拜
祈求眾神明們給個面子 賞個好天氣
在外拍前兩三天看到氣象報告說會是好天氣 還真的開心
到了當天真正看到太陽時才真的把心中大石放下
而且我們運氣好的拍照當天 竟是好天氣最後一天
隔天隨即下起大雷雨呢~
由衷感謝眾神明保佑呀!!

感謝我的老爸準時的在八點就把我送到了蘇菲雅店門前
到時小氣鬼先生已經在那邊等我了
兩個人一推進大門看到空蕩一遍還想說今天外拍人真少
結果一到三樓化妝樓層早已滿坑滿谷的人了

才一到 就馬上被助理趕著去放置東西要準備換裝跟上妝了



置物室 也是女生的更衣室
小布正手忙腳亂的把不要的東西都塞進去整理中
因為知道要外拍一天我們也需要準備不少東西
所以索性兩個人都各自帶一個行李箱 走到哪拖到哪
要拿就有 多方便ㄚ~



這是男生西服的擺放室 也是他們的更衣室
而且還沒有鎖的耶~好刺激...


<三樓造型樓層>


<小布造型中>

塞完行李箱 助理就快速的幫我上水粉
及預計第一個造型的禮服
因為天氣好 所以傑Sir(攝影師)告知說先外拍
小布第一時間就換上了外拍禮服 然後先去化妝
才上了基礎打底 就聽到助理在外面喊~ 傑sir說先棚拍
要命的 我又馬上被帶去換上棚拍的白紗 有夠忙的
換完回到座位沒多久 就又看到傑sir賊頭賊腦的遠遠走來奸笑
這時造型師桓玲就小聲的說~ 根據我對他的了解 一定有問題
果不其然 傑sir算錯拍照組數 樓上攝影棚都滿了
最後還是決定先外拍
就這樣 我又被帶去再換回外拍的白紗
沒想到 還沒出門 我已經換了三次了
真是累死我了


<小布包租婆造型曝光>


<發現眉型不一樣正在溝通中>


<造型師耐心梳妝中>

桓玲是小布早就指定的造型師
因為爬了很多作品 怎麼看還是最喜歡她做的
當然 造型都是小布自己先指定的
不過 她都能做出我想要的感覺唷~(除了愚蠢的笨公主造型=>往下看就知道)





小氣鬼先生抓到機會就一直幫小布拍
好感謝你唷~~~





我也來幫忙拍幾張
只是 因為我要花比較多時間造型
最後只拍了兩張就被抓回去了...


<定髮妝中>


<對影>


<偷個空檔>


<戴上長尾頭紗>

外拍 我知道攝影師多半會用超廣角
所以選擇長尾的頭紗比較有延伸感唷~


<快好囉!>






造型完畢往第一個景點~三芝鋼琴出發!
感謝傑sir幫我安排了白色的大車車唷~
讓我如願當上白雪公主咧


<為這次拍照第一次做的水晶指甲>


<用魚眼拍的大頭布>

帶著愉快心情 來到了三芝了
知道蘇菲雅有一台鋼琴特別擺放在那邊供新人拍照用
獨家的東西 小布當然要去拍的啦
超夢幻的咧~
說是鋼琴 其實是個用力一擺就會歪七扭八的假道具
但是拍照的效果還真的是挺好的呢~






<穿著拖鞋中>

感謝辛苦的助理阿茲米
不論到哪 小布只要顧好自己的裙子及看路
穿上好走的拖鞋 一定位她就拎著我的高跟鞋跟在後面隨即幫我換上
桓玲也是一直幫我補妝 真的很貼心



感謝傑sir讓小氣鬼先生帶著他的相機入鏡
要他假裝幫我拍照的樣子 傑sir再在旁邊幫我們兩個
當然的 小氣鬼先生不客氣的真的拍了幾張
所以 這是我們唯一有魚眼的照片呀~





婚紗照裡的頭紗或裙擺要有飄逸的效果
當然還是要感謝阿茲米沒入鏡到的萬能雙手協助囉~


<空檔中>



這就是我說的"愚蠢的笨公主造型"
但不能怪桓玲的是~這也是我自己要的造型
因為我爬文到一張就是差不多這樣的造型照片
我個人覺得很好看 但當然人家的流海是真的
所以造型起來好看多了
我才一戴上假流海 真的快哭了
因為突然發現~我怎麼那麼像那個發福的水蜜桃姐姐呀~
當場三條線...
只好安慰自己~拍婚紗就是要跟以往不同的 有戲劇張力效果的造型嘛~
(當然心還是在萬般奧悔中)


<鏡裡鏡外>

傑sir跟司機大哥邊等我邊打屁中


<小布的家當>

拍完笨公主造型 隨即又換上外拍最後一個造型
我們都是換完妝才往下一個外拍點殺去
這個造型 小布也很滿意唷~
只是突然發現 怎麼女生那麼忙 後面男生都在閒呀


<裝可愛中>


<盛裝吃便當>

早上十點出發 下午四點回門市接著棚拍
這個白紗澎澎造型 是小布一定指定要的唷~

回到門市 換完棚拍白紗及造型也五六點多了
門市貼心幫我們外叫便當 當場就喀起來了
這種造型吃便當 應該這輩子只有這一次吧!



這次能有那麼多幕後的花絮真的要感謝小氣鬼先生唷!
感謝~感謝~再感謝~
為了報達你
這週六的訂婚戴戒 我一定會幫你好好的戴穩戴到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