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週三作品檢討的日子
坦白說 對於這次的外拍作業真的是一點信心都沒有
或許真的是因為天氣熱 加上高架線條幾乎都一樣 所以當天感覺真的很難拍
這才第三次作業檢討 我已經變得沒有太大信心去檢討
在跟大家聊天後 我想 還是硬著頭皮去檢討好了
畢竟來這邊就是要學習進步的 況且學費又不算便宜
只好就...上吧!

今天一早 因為又忘了要上課 所以沒有提早上班
只好六點一到就趕快閃人
七點半的課 到教室也不過六點40分 竟然就已經一大疊了
趕著跟大夥一起喀飯聊天就回來開始檢討

這次因為是阿爸先幫我拿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排在第幾個
實際到我的時候應該是第7.8個了
每個人 因為都很像 我自己不確排在第幾個 所以真正到我時 我還在猶豫 後來確定是我才舉手
老師道~ 拍的還不錯ㄚ 為啥不承認?
這次的檢討 說真的我還蠻意外的 老師竟然說大部份還不錯
以下分解...

#1原圖:

老師說~OK
不過國安阿爸及怡文都說如果樓梯的左邊可以再把天空空一些出來會更好唷!


#2原圖:


修正後:



老師說~拍線條的東西就不要太多 這樣會很複雜 要簡潔有力


#3原圖:

老師說~OK


#4原圖:

 

修正後:



老師說~右下太空了 如果一般在太空的狀況下 寧可修正構圖 破壞原有物的完整


#5原圖:


老師說~OK


#6原圖:



修正後:


老師說~前景構圖運用很好 這張如果黑白會更棒


#7原圖:


老師說~OK


#8原圖:



老師說~OK


#9原圖:

老師說~OK


#10原圖:


老師說~OK


#11原圖:

 
老師說~因為這張的構圖比較一般 所以可以不要
以上#7-#10 雖景物差不多 但構圖都有不同的表現呈一系列手法
還不錯啦!


以上差不多是這個樣子
對於這次外拍不是很有信心 沒想到老師給予的評價還不錯
所以信心又恢復了一些 小布要越來越進步才是啦!
給自己大喊加油+愛的鼓勵唷~~~


<延展閱讀>
怡文 基隆港外拍-底片篇
怡文 基隆港外拍-數位篇
Humphray 攝影班外拍_基隆港西岸北櫃廠
Mei 基隆港外拍檢討
Kaoan 基隆西岸北櫃場 彩色篇
Kaoan 基隆西岸北櫃場
時光機器 黑白攝影課-基隆貨櫃場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